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我胖过的爱情与人生

发布日期:2020-04-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胖过的爱情与人生

 

  我不是一夜之间胖起来的,但是我却仿佛在一夜之间被肥胖给毁灭了。

 

  那是几年前我更加年轻的时候,我和我的第N任男朋友在饭店里吃一顿丰盛的自助餐。我在故意错过一顿午饭的情况下,轻松在半小时内干掉了十个肉串,五个鸡翅,两盘杏鲍菇和三块黑森林。当我起身在餐厅里走上三圈,稍稍消化后又去端来一碗冷面的时候,我那少言寡语又多愁善感的男朋友,忽然用非常幽怨的眼神看着我:“别吃了,瞧瞧你那腰板子啊,就不能像别的女生那样注意点儿食量吗?”

 

  我并没有理会他,坚持把一碗冰辣的冷面吃得过瘾,要不是他的目光停留在旁边餐桌的女生身上超过五秒钟,我还在心里盘算着去夹一碟辣白菜。那个女生,穿着牛仔短裙,露出纤细的脚踝,一张雪白的脸比我的巴掌大不了一点点。我的心里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完了,大概我们离分手不远了。

 

  可是我又突然想起八个月前,他站在寒夜里的路灯下泪眼蒙地和我说:“我是一个非常专一的人,小时候养成的午睡习惯长大了也舍弃不掉,十岁时喜欢科学杂志就一直坚持看了十年,十五岁时爱上吉他就一直弹到了现在,我相信自己爱一个人也会爱得很久很久……”我闭上眼睛接受了他的吻,心想,嘿嘿,他一定会一直爱着我,爱到地久天长,爱到海枯石烂。

 

  可是第二天当我还躺在寝室的床上,懒懒地消化着胃里天南海北的食物时,却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内容很多,涉及这八个月来我的种种无悔付出和心地善良,可是说到最后却话锋一转地变成了分手吧。我连忙打电话过去,发恐吓短信,威胁着说我要上吊自杀,可是当我蹲在寝室楼的走廊里撕心裂肺地大喊:“我不能没有你,你让今后的我怎么办呢?”电话那头的他叹了口气:“别闹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后来他把我送给他的东西全部打包,在寝室楼前郑重地交给我。我的手指碰到他的手背,犹豫着要不要索要一个拥抱,可是他居然嫌弃地迅速甩开。那是和八个月前一样的路灯下,他离开时的背影拉得老长老长。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我还没有从失恋的坏心情里走出来。突然有人说他有了新的女朋友,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去那个妖精的微博看了看。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碰过那个微博。因为我在微博上看到的那个女孩子,即使用非常嫉妒的心情去描述,那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姑娘。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