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记忆是一位伟大的雕刻家

发布日期:2020-04-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记忆是一位伟大的雕刻家

我是一个善于忘记的人,对有些事却刻骨铭心。

 

因此我所记得的都很难忘记,正因刻骨铭心,而大部分都是刻骨铭心的痛。

 

 

此刻我住在南方一个多雨的城市,其实我并不喜爱那里,然而为了生活又不得不留下,幸运的是我上班的地方有很多的树,很多大榕树。我喜爱那种枝繁叶茂有树荫的感觉,大团大团的深色好像我内心寂寞的回忆,挥之不去却又清澈如同眼眸。

 

看到那些绿到耀眼的榕树,便有一种如同生命洗礼般纯粹的美丽感觉,好似一场盛大的重生。那些爱,那些恨,那些坚持和疲惫,那些刻骨铭心的灼热年华……所有都在记忆里重生。

 

我总喜爱隔着玻璃看窗外,看飞鸟飞快地掠过刹那间消失,然后开始感叹流年似水,感叹在指尖灰飞烟灭的那些年华,最后陷入无边的记忆。很难想象那些冷若冰的日子我是怎样坚持过来的,没有信仰,没有感伤,没有流星划过苍穹,没有泪水流过脸庞,所有一切都像陷入绝境,寂寞无助又落魄的像个被人丢掉的死人,连疼痛都没有。

 

 

我真的好想不闻不问不看不想,因此我拼命的做事使自己处于永无休止的忙碌中,直到精疲力尽,直到大脑里全部都是累过后的麻痹。有人说带上耳机全世界都与我无关。我试过那但是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罢了,而那种自欺欺人的高境界这辈子我注定做不到。

 

记忆是一位伟大的雕刻家,我就是她手中经过千雕万啄的艺术品,那些如风却难以割舍的记忆像一丝丝刻痕烙印般无法抹却,而那些在指尖跳动的青春就在记忆中飞快的湮灭,还来不及停歇且感伤。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