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搁浅那些灰色的记忆

发布日期:2020-04-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搁浅那些灰色的记忆

 

删掉了之前写的全部文章,把昨日都作废。

 

昨日是值得回忆的,但是回首我的昨日,发现我是那么的凄凉。没有目标,没有梦想,只剩下无聊。

 

我一向认为自己是颗煤炭,总有一天会成为闪闪发光的钻石。经过岁月的蹉跎,我意识到了什么。在成就一颗钻石之前要经历的历练!

 

 

我真觉得自己颓废了。读高中时,我愿望当一个作家。那时候的我,能够在三更天如痴如醉的看一本著作,体验作者的文笔和感情。此刻的我,坐在图书馆就有一种想睡的冲动。借来的世界名著,当时热情三分,拿去还时才发现上方集满了灰尘。每次报考英语四级时都充满了奋劲,临考试时书桌上的那些英语资料还原封不动的摆在那里。

 

我真是够了,验证了那句:读书不行,还死不勤奋!那作家就能那样当上了?那四级的证书就能那样发给我了?等太阳从西边出来也不必须能行啊!

 

我死心了,运气和侥幸心理在我那里行不通。还是踏实点比较实在。

 

其实我挺爱回忆以前的事,我想起了自己不去争取某事,任其发展得到的结果,真让我心疼。原来每件事不是自己的善意就能换来的,争取到的才是真实的。

 

我也不能死死抓着过去不放,昨日值得回忆,但是我们回不到过去,只能期盼明天。

 

因此,我不再放任自己。搁浅那些灰色的记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