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如果你因错过了太阳而哭泣

发布日期:2020-04-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因错过了太阳而哭泣

 

在昨日,也许你很悲哀,很失望,很难过。也许你因和朋友吵架而沮丧,也许你因和父母产生纠纷而懊悔,也许你因学习上的不块而愤闷,直到此刻还心有余悸。

 

在昨日,也许你的生活沉淀了太多的苦闷,并使你留下一个心结,使你郁郁寡欢,让你的世界不见天日,那些挥不去的阴霾在你心中游荡,遮住了你心灵的窗户,成为一道高大的心墙,挡住了所有的光辉。

 

 

但是,昨日已经悄然逝去了,为何还要这样恋恋不舍呢?为何不会学着去忘记呢?毕竟,这天已经到来,我们不应在沉浸在昨日的痛苦中了,要勇敢去应对这天。若是你学不会忘记,那你的生活永远就向窗上的那只苍蝇一样--前途一片光明,但却找不到出路。这是何等的悲哀啊!

 

当然,在昨日,你可能小有成就,直到此刻还沾沾自喜,并还想着以后一如既往,百成不变的去做事。可你却不知道,成功有个副作用,就是成功的人总以为过去的方法总适用于将来。这样的人,迟早要被蚊子叮死在成功的坟墓前,但死不足惜矣。

 

有人说,如果你因错过了太阳而哭泣,那么你又将失去星星。是的,如果一个人一向活在过去的阴影中,那么他将永远也看不见真正的太阳;一个人如果总是沉浸在过去的喜悦中,这注定它将走向失败。

 

因此,千万不好一成功就以为得到了成功的青睐,更不好总留恋过去,最后让时刻偷走了等待。

 

挥手告别昨日,是一种豁然大度,是一种乐观的心境,是一种一笑而过的潇洒。

 

昨日,不管你是喜是忧,都要将那些不快淡抹;这天,不管你有何感想,都要勇敢应对。

 

这天已经到来,我们就应学会把昨日都作废,坚信这天会给你机会!

上一篇:深深地感染

下一篇:洁白的雪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