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珍惜现在,青春终将不再

发布日期:2020-05-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珍惜现在,青春终将不再

 

翻开岁月的日记,穿梭时光的轨迹,回首逝去的青春,几许期待,几许不堪,几许伤痛;一时间带到了过去,无邪的青春岁月,坎坷的青春路途,苦涩的青春情感;时光把这一切都埋藏在了过去,偶尔回忆,也无法忆起当初的迷离。

 

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

 

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

 

青春是一场伤痛,来不及了。

 

或许我们并没有那么的幸运,时隔多年我们已无法再回到当初的地点,无法翻开当时的记忆,更无法再见到曾经带给你回忆和伤痛的那个人,失去的,已经不会再回来,过去的已经没法再改变,一场相逢只是彼此故事的交集,留存心间,永远不去触及。青春就是一群年轻的心,在一起疯狂,在一起放纵,在一起依靠和互相珍惜,总觉得时间足够挥洒,但青春,终将散场,年轻的心终将老去,时光终会无情地结束这些美好,逝去的也一去不复返。唯有记忆深处深藏青春的弥留,青春只有一次让你挥霍,短暂而美丽。

 

伴随青春的流逝,我们跌跌撞撞走到了今天,过着各自不一样的生活,时光无法倒流,青春不能重走,电影的镜头将我们带回到了过去的画面,似曾相识的场景,勾起你对青春的无限回忆,心灵深处似乎会想起那些人,现在在哪里,还好吗?

 

青春是一场悲欢离合的史诗,青春也是一次心灵的成长,青春更是一段灵魂的触碰;如史诗般华丽,更如破茧般疼痛,心中的道道伤痕,才是青春最真实的见证。

 

青春终将逝去,也许正在经历,也许已经成长,但那些过去的岁月,会伴随着时光越走越远,所能抓住的越来越少,珍惜现在,青春终将不再。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