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今年夏天,叫永远……

发布日期:2020-05-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年夏天,叫永远……

 

终究,还是走了,最后的一季盛夏,因为你,而变得那么不平常,我的手始终还是没能忘掉你手的温度,风铃响起时,你是否会不小心记起,曾经有 这样一个深爱你的人,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你……

 

始终记得我们初遇时的微笑,那种没有苦涩,没有心酸的笑……你给我的温柔记录了这个夏天,可我对你的爱,却成了冰凉的枷锁,或许我的出现给你带来了 好多的烦恼,对不起……

 

牵着你陪着我已只是曾经,想回到已回不去的过去,可发现已做不到。泛黄的日记本待在角落,沉默或许是我们最好的语言,在梦的另一边,是否还能重来?试着让故事继续,把你抱的更紧,这样的挽留还来得及吗?

 

你的笑容在脑海推动平衡,落入心底的最深处,可你眼里依然没有舍不得……看着你慢慢离去的背影,我想逼自己离开,可那注了铅的双脚,却无法动弹,对你的眼神我选择了逃避,不知能否带来解脱?太多的哭泣,使坚强成了一种伪装,伸手抱住自已,却更加空虚,躲在角落,偷偷地看着你的照片,嘘唏不已……如果有一天你记起了我,请你微笑不语,因为此刻的我,一定在想你……

 

看到你的无所谓,我只好离去,走过花季,我的心也结成了冰……我落泪,可无济于事,泪水随着琴弦颤动,倒映出我的憔悴,暖暖的咖啡放在桌上,袅袅的热气,如同你给的温柔,只可惜无法续怀……

 

会不会有一天,我看着你牵着别人从 我面前走过,我假装看不见,

 

会不会有一天,你和另一个人在教学海誓山盟,我们却相忘于江湖……

 

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什么也不需要,包括你,可我却仍把右手边的位置空出来……离别不痛苦,这是我对你唯一的谎言。我和你如同是个讽刺的交集,是你太残忍,还是我太天真?被夺走一切还要故作潇洒……你是我生命里的痛,我却仍在无理取闹的坚持……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