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你是一个喜欢说真话的人

发布日期:2020-05-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是一个喜欢说真话的人

 

  自从你走进文字的世界,你已注定不再孤单,因为在这里你结识了身在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徜徉在文墨的馨香中,无时无刻不体会到了友情的珍贵,使你的人生之路不再孤独。

 

  因为相遇,所以有缘,因为相识,所以快乐。渴望——-你说过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一个简单而没有奢望的人,而你最大的梦想是写好自己的小说,我们还开玩笑的说你是否会成为大作家。短暂的相识,一次次的触膝谈心,拉近了我们的距离,从来没有疏远。

 

  我们都是喜欢直言不讳的人。在大家眼里你是一个简单而乐观的人,对生活积极的人,你曾欣喜的说女儿上学的事情,听见你满意的话语和知足的表情,我们明白,女儿是你一生的财富,可文字何尝不是你快乐的源泉。

 

  你是一个喜欢说真话的人,虽然有时也开开玩笑,但是大家都已经把你当做姐姐,我们都喜欢这样真实的你。你是否知道,大家一直都非常欣赏认真执着的你,知道你一直希望我们帮你提高小说的写作技巧,为你的小说提意见和建议。记得当时,大家只笑谈你文中的错字,姐你可知道,不是我们不愿去帮你,而是因为我们都不忍心去否定你付出心血而写的作品。我们深深知道,那是你的精神依赖,是你灵魂的精神家园。不管多苦多累,你都会沉浸在小说的世界里,因此而忘记好好照顾自己。你是否想过,你的健康不只是你自己的事,那是家人的牵挂,是朋友的嘱托,是以后人生之路的资本。

 

  大家虽然并不知道,现实中的你,生活到底如何,但是你乐观的心态一直感染着我们。还记得你说过,喜欢写作的人都是寂寞的。虽然我们不曾谋面,但是文字却是连接我们情感的纽带。五湖四海,天涯陌路,可我们的梦想是一样的,只想用自己的笔写下人世间的美好,写下对人生的感悟。此生足矣!

 

  月圆月缺,世界在变换,唯有友情不变。我愿意用写满祝福的诗篇给你,愿意用溢满深情的文字送你。没有过多的奢望,不用溢美之词,只希望你明白,我们都在乎你,渴望。

 

  今天,又是一个平安的节日。我们一起在此,祝福你,远离痛苦,为了你的家人和朋友,为了健康坚强的生活,因为灿烂的明天等待你用文字去抒写。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会用真挚的友情在默默关注你,支持你,鼓励你,风雨人生我们会在文海里等待你的归来,会在墨香里,祝你平安。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