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俩童年之间的事

发布日期:2020-05-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俩童年之间的事

 

 今天清晨,我打开电脑,点击我的邮箱,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意外的多收了一份。我看了一下发件人,原来是我儿时的好友。由于长时间没有联系了,我们俩的感情渐渐的淡了。我想,这份信来之不易,自己要珍重,并且要好好的阅读它。

 

  信的开头问候了我最近的身体状况以及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寒暄的内容不多,我知道他不喜欢做作,搞那种虚假的一套,做人比较坦诚。随后,他开始谈及儿时一块玩耍的场景,真可谓是历历在目。他的记忆力超群,不得不令人钦佩,每一个细节都记得那么清楚。其中,有一段故事是这样的,我们三五个人一起玩砍杀包,大家分好组后,就开始玩,游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张某的父亲找到我们玩的地方,说:“让他回家帮忙干农活。”我们心想,少一个人,就少了一份快乐。于是,我们大家随口就说:“张叔,我们一起来帮你吧。”原本以为,活很轻松,并且这么多的人,不用花太多时间就能干完。一到那儿之后,才开始后悔起来,原来是做“土块”,大家可能不太了解土块究竟为何物?它是砖块的一种样式,不过没有砖块那么结实牢固,土块是用泥制成的,期间还要掺杂一些麦秸,目的是为了加固它,防止松散。这个活不怎么好干,需要耐心和细心,我们心想既然说要帮助别人,那就要信守诺言。伙伴们开始卷裤脚,衣袖,脱去鞋袜,一下子跳入泥潭之中,开始拼命奋战,泥点像雪花一样漫天飞舞,飞溅到伙伴们的额头上,背上,脸上,还有的飞溅到伙伴们的口中,她(他)门玩的太开心了。不一会儿,个个都成了泥人。第二件是关于我在小学暗恋女生的事。我想他怎么会知道呢?看来,他知道的还真不少,自己也承认确有此事。四年级的时候,老师给我换了一位女生同桌,在这之前,都是男同桌,老师怕影响我的学习成绩,特意为我安排了一位女生同桌,她长得很清秀,有古典女孩子的那种气质,贪图比较文雅,尤其是她笑,特别迷人,即使你怒火万丈,也会在她柔和的笑容下化解。随着时间的往后推移,我开始喜欢上她了,为了表达我对她的爱,开始为她准备小礼物,有些是花钱买的;有些是自己纯手工制作的。她有什么困难,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她的。俗话说的好:“日久见人心。”她也发现了我对她有意思。不过,她没有表达她的想法,只是笑笑不语,我不理解,依旧傻傻的为她付出,或许我的举动太大了,被很多的人知道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他在信里说的很直接,我欣然接受,或许我应该好好的感谢他,帮我回忆起了以往的恋爱历史,在信中,他还讲述了许许多多的童年故事,儿时的记忆被一个一个的唤醒一张张笑脸浮现在我的眼前,自己很高兴,仿佛又重新认识了他(她)一样,事情好似就在昨天发生一样,犹如泉水从我心里流淌一样,感觉很美。

 

  他写的信,我一连看了7遍,希望把所有的故事记在脑海中,珍藏在心里。后来,我给他回复了一份信,除了表达自己的谢意外,还写了很多关于我俩童年之间的事。

上一篇:炭的味道

下一篇:我懂得如何微笑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