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感谢缘分,感谢你们

发布日期:2020-05-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谢缘分,感谢你们

 

  那些年的盛夏,田径场上不断奔跑的身影,一起挥洒的汗水,还有我们咬着牙拼着命也不肯放下的坚持,你们都还记得吗?从初时天南海北的相聚,到而今五湖四海的分离,身在远方的你们,是否一切安好?如果还能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依然庆幸能够遇见你们,我的好兄弟们!

 

  怀揣着一丝丝的忐忑和不安,年少的我们,匆匆离开家门,第一次踏上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远方。未知的旅程,陌生的环境,全新的面孔,就像海浪一样冲击着我们的心灵。大学,没有了老师和父母的强行管制,让我们如挣脱笼子的鸟儿,可以自由飞翔,但是也最容易陷入迷茫当中,不知所措。谢谢你们,在那些迷失方向的日子里,是你们的热情和坚毅,让我懂得了如何去认清自己,在不断地拷问自己的内心过程中,学会了该如何去定义自己。

 

  如果不是你们,从来都害怕长跑的我不会主动去田径场上拼命地挥洒汗水,跑到虚脱。因为你们的鼓励和陪伴,我不断地坚持,那长达30万米的长跑成果我才能在短短的两个月就能完成,从此对长跑不再害怕和恐惧。

 

  如果不是你们的放肆和张扬,我可能会成为一个标准的宅男,每天呆在电脑前玩着游戏,拿着手机在虚拟里游荡。你们的不甘寂寞和对生活的热情,带着我走出了校门,参加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既丰富了生活,增长了见识,也使得自己变得更有担当。

 

  还记得考研教室里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吗?每天都沉浸在书山题海当中,互相打气,互相学习。付出总有收获,虽然我们没有全部考上理想的学校,略有遗憾,但是那段岁月中,我们一起奋斗过,一起打闹过,一起挖苦过,就足够了,不是吗?

 

  到底需要多大的缘分,我们才能够跨越时间和空间,于亿万人中,选择我们,凑在一起,同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一同成长。四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却是一段永远也忘不掉,抹不去的美好时光。

 

  感谢缘分,让我们可以聚在一起,经历那些笑与泪,喜与悲,苦与乐。

 

  感谢你们,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更加有意义。不论你们如今身在何方,在此,衷心地祝愿你们,一切安好!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