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万一被拒绝怎么办

发布日期:2020-05-09责任编辑:点击:

 万一被拒绝怎么办

 

  每次,我碰见她,心都砰砰的直跳,想打声招呼,却张不开嘴。可能是自己太过于羞涩,总感觉不好意思,也担心她不回复我,整个人处于惶恐与焦躁中。我担心她会与别的男生牵手,自己会丢弃在一边,成为可怜的孤儿,这样的事是我最不愿看到的。

 

  记得有一次,我做了一个有关她的噩梦。在梦中,我见她穿上了漂亮的白色婚纱,自己身穿一套华丽的西服。当时的我,别提有多高兴了,踏步走了过去,她也朝我这边走了过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掠过了我,居然与另外一位男士,手挽着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与她牵手的人应该是我,不是他。可自己能有什么办法呢?自己孤身一人离开了现场。当我微微的睁开双眼时,感觉这不是梦,是真的。这时的我,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了,大声的叫喊,室友说了我几句:“让我安静点,睡觉。”此刻的我,内心开始平静了下来,原来这只是一场梦而已。心想,她现在还没有男朋友,怎么可能会结婚呢?于是,我高兴的盖上了被子,安眠入睡。

 

  说到这,你可能会觉得我这个人可笑,悲哀,是个懦夫等等。其实我是有苦衷的,也许是我自小就有这样的性格特点。看自己喜欢的女孩总是趁她不注意。一旦发现她看我,立即调转过头,不再看她。有时我们会不小心的对视。一旦对视,我的脸必红。可她的脸不红,估计情感已经很丰富。每次脸红,我都尽力去掩饰,又找出一大堆的说辞,向她解释,估计她早就知道我心里想什么了。自己在做无用功。唉!我突然发觉自己真的很愚蠢。喜欢就喜欢,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只要说出去,管它结果如何。内心是这么想的,但要从口中说出来,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我的顾虑,我的担忧,总是很多。万一被拒绝怎么办,如果她说出像我不喜欢你之类的话,那场面到底有多尴尬呀!自己又是个极好面子的人,怕被人笑话。唉!不知到什么时候,我才能克服自己性格的缺点,大胆的向自己喜欢的女孩求爱?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