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春雨那么喜欢唱歌

发布日期:2020-05-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春雨那么喜欢唱歌

 

  “淅淅沥沥,淅淅沥沥……”“哦,下雨了,下春雨了!”

 

  春雨如丝如缕飘落大地。天空,垂下了珠帘;地上,腾起了白烟;河里,泛开了红晕,一切都朦朦胧胧的。这时,我打着花伞,如同一个3岁的小孩,那样撒着欢奔跑进珠帘里,甚至放开了手中的那把花伞,在春雨里跳呀,跑呀,脸上写满了喜悦。

 

  春雨是那么飘逸而又潇洒。我喜欢在雨中奔跑,看着脚边溅起一层层,千万朵雨花,好不凉爽!接着,又看它们落了下去,热情地亲吻着大地。就这样我一步步地奔跑,雨水溅起一层又一层。这时,感受着细细的雨丝洋洋洒洒地从空中垂落,看见雨花在泥沟中开放,汇成一条条清亮的小溪,滋润着大地。爱诗的我读起了: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卢橘子低山雨重。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是的,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已融进了雨里,嘴边挂满了喜悦。

 

  我止步了,喘着气,看着眼前的春雨,心慢慢地平静了。伸手触摸着雨滴,雨中的妙处与奔跑的欢乐牵着我无边的思绪。呼吸着空气。啊!世间的浑浊被洗净,人们心中僵硬冰冷的荒土已被良知和甘霖滋润。噢!原来这就是雨,凉意中渗着无私,湿润中含着热情,温馨中透着细腻,细腻中荡着温柔。我感觉自己已找回人类应有的:真、善、美。纯洁、清新。没错,我真的把心融进了雨中,心里溢满了喜悦。

 

  倾听雨,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喜悦,因为我用心悟出了:要做一朵雨花!

 

  朋友,里,愿意做一朵雨花吗!

 

  第三篇:描写春雨的美文摘抄

 

  你肯定听过下雨的声音吧!

 

  雨的声音真的是很好听呢!她有时会调皮地唱着“淅沥淅沥”的歌声而来。有时会悲伤地唱着“小情歌”,“哗啦,哗啦”,诉说着无法排解的愁思。这时,小草也垂下了它骄傲的头颅,花儿顿时黯然失色,没伞回家的人们孤零零地站在商店门口躲雨。她的歌声似乎穿透人们的心扉,把人们心灵最深的情感勾起了。就连那终年在外的流浪汉,也不禁在这沉闷的雨天流下热泪。这种歌声,叫人心酸,却有种独特的美。

 

  春雨呢,她没有那么欢快,也没有那么悲伤。她只是很平静地唱着缠绵的歌,悠悠而漫长。小雨珠从天空而落,滴在屋檐上,滴在伞上,滴在地上,“滴,滴,滴……”小雨珠唱着小调,给春雨和音。小草呀,小花呀,大树呀,都陶醉在这迷人的歌声里。空气中仿佛夹带着芳香,嗯,是春雨姑娘让风先生带来的吧。这种香气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

 

  雨下了好久。在这场专属春雨的音乐会上,没人打扰,我想是没人想打扰吧。耳边只有春雨的歌声,歌声仿佛带着灵性,会把人的烦恼暂时赶掉。就连平时最吵的鸟儿,此时也一声不出。

 

  春雨姑娘终于唱完了。被细雨细细清洗过的大地爷爷,好像年轻了十几岁。你以为这场歌声就结束了吗?不!树叶上,屋檐上,小伞上,都市情感,小水珠不正在替春雨继续唱着吗?等到太阳出来,这场音乐才会结束吧?

 

  我趴在窗台上,看着窗外的景色,不禁在想:春雨那么喜欢唱歌,过不了多久又会再回来的吧?

上一篇:我赞美夏天

下一篇:落雪了,崆峒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