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若、爱卑微到了无法触摸

发布日期:2020-05-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若、爱卑微到了无法触摸

  西楼听雨梦凌风,滴滴飘落心底城。水乳交融一刻间,回眸已是轮回中。

 

  迟暮,云翳,风声渐起,轻握双手凝眸无语,将心冰封成水晶琉璃,不再与人交集。结一个重重的茧,用千丝万缕的弦紧紧缠绕,沉入无尽的黑暗谷底。寂夜聆听那远古的呼声,谁执一管羌笛呜咽中?幽怨悲凉之舞,以月缺、命名!似乎千年寻觅,一眼就到了尽头,我没有回眸。那魔幻的手杖,兵不血刃摧残了欲念的城,月色如此温柔,所谓的天长地久、在心底割下一道伤口,苍凉的心别无所求。

 

  季节没有丰盈眼眸,深邃的绿把沉默染透。你的笑诡异如风,我不想问更不想提及,你把心藏于云朵背后,血色的眼眸,已将我封印成古旧的典籍。指尖流沙,我如何收集?风干的花瓣已经枯萎,空余味,曾经的最美零落成朦胧的憔悴,我在窗前站着没有一言、心却如月色的河,徜徉过每一条溪流,奔淌着寂寞。远古的禅吟入了七窍,醉了、就成佛!还来不及道别,我便开始了下一场修行。纵有千般难舍,你、你不懂我,什么也别说,就让那晨钟暮鼓开始打磨心的花朵、我会风化成石桥,不等你鞭挞经过只是用执着守一诺。当河流的闪光飘出你的影子,我与月亮对酌、解了相思的锁,从此没有悲喜、爱恨------我即是佛

 

  我的漂泊你的解脱,爱没了交错心就逆流成河,每当云朵在窗前幻化的一刻,眼里依然滚烫似火。爱过,放下,是不是可以一笔带过?那带枷的锁无处可搁,分离的一刻心就碎了、背影也跟着哭了。茧成蝶、要多少坎坷!辗转反侧思念在唱歌,爱你是一个错,就让孤独伴我泪倾河。星子爱上了太阳的热,注定要失魂落魄,没有归属的蝶儿流离失所,就在下一个冬天,茧成蝶只舞一刻、悲喜焦灼,为你一生执着别问值不值得。

 

  把双手贴近你的胸膛,感受一次跳动为我,疼也不要闪躲,爱了、散了,痛比快乐多,茧成蝶的一刻,就是流星划过的焰火,原来你从来都不是我的!

 

  指尖抖落一地呐喊,明天太远活在了从前。忧伤蔓延住进了荒芜的眼,当欲念的藤刺穿了锁骨,叮当成链无法逃窜,爱恨一遍遍重演,灰飞烟灭的边缘,飘雨的天,风自吟唱的画面。一颗泪在打转,是最后的眷恋,不想说了断,却挥了剑。你看不见我心疼,就像漂泊无依的云,风见过真身,青青子心悠悠了无尘,活在梦里的女人,注定一生被困。苦从何来?一个长长的问!一生一世一双人、千与千寻,天上的风,吻了人间的云!回忆顺着藤攀爬。一瞬间月亮羞红了脸,星星闭上了眼睛,那远处的影,飘落水中化作流萤。叮咚、叮咚,谁在敲钟?月夜朦胧,云在青天水在瓶,遗失的、找回已不可能。

 

  我有多少苦,就是情字下了多少蛊,无解的毒。命里注定三千劫,此生奔赴空无处。喜欢雨,它是天空的眼泪,喜欢风,那自由不羁的野性,一颗不安分的心却淡定到了听晨钟暮鼓的清宁。想要远行,却怕孤单吞噬了心情,只剩下影子伴了浮生。停滞的脚步踩出了坑,悲伤圈点过往,如果泪在打转,就闭上眼,任其晕染欲念。轰轰烈烈的靠近,无声无息的封印。最怕已经习惯了孤独,又被惊扰成了飞花雨落的焦灼。只是归了位,还怪罪别人心里的痕不深,若你看到我眼里的泪,那是曾经的一往情深。

 

  若、爱卑微到了无法触摸,那请高傲的独活。若,把自己丢了,悲催的日子剩下的都会是折磨。这世上总会有一个角落、适合落脚,总会有一个人,寻着前世的遗落兑现今生的承诺。若、感情的路上疼太多,就把心放空,慢慢会知道一个人的日子、也是一种洒脱。如果浮生若梦,身旁种满绿萝,那就是笼子,亦不想逃脱。若生命是一种取舍,那淡然是我的选择。远离繁华喧嚣,取静默一隅,安置我无根的漂泊……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