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充满真情的五月

发布日期:2020-05-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充满真情的五月

 

  春风春雨把原野滋润,唤醒了猫冬的万物,撩起一层层漫漫绿色。

 

  虽然只是四月末,我却畅想着五月!五月,是春末夏至的季节,大地被一场雷鸣后的大雨惊醒。就在那桃花枝头“她在丛中笑”的烂漫季节;是冬麦拔节、扬穗、棉花田管、职工挥汗,为膜上点播的棉苗封土,一张张辛勤耕耘的场景。

 

  鸟鸣虫叫,渠水潺潺,电机轰鸣,泵轮翻转,迷宫泉涌,滋润禾苗,春天的农田已是喧声鼎沸了。映入眼帘的便是那齐刷刷,一行行甩了钢盔的新绿。膜上精播的棉花已经展开了两片翠绿的子叶,盘着迷宫的小黑龙静卧在小苗儿身旁小心的伺候着。勤劳的农户们舒展着筋骨攒足了劲,细致入微宛如侍弄花草的花农。不知不觉中,真情的五月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向夏天走来——走在春潮涌动的日子里。

 

  五月的浪漫不仅仅是柳絮漫飞柳丝婀娜,榆钱挂黄又添新绿,桃花散落,蝴蝶倩影,蜜蜂恋花的时节;也是孩子们的天堂,他们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跑到田野里尽情的撒欢儿。折一束柳枝拧成笛管,用柳笛唱一支春天的歌。五月是青年人的日子!你听!青春,是一曲难忘的欢歌;青春,是一首悠扬曼妙的诗。彰显的是朝气,铺垫的是历练。青春在这样的歌声里拔节、生长。撷下春天里的桃花点缀美丽的行色;五月是老年人的节日,迎着朝霞,踏着一路春光,披着晚霞,和着阵阵鸟鸣,到垂柳河畔垂钓人生……五月,全体人民的日子——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

 

  诚然,我们的每一个节日,都冠以美妙的渊源。每一个节日,都是一个永远的纪念。人们却没有遗忘这一幕,“五一国际劳动节”成为劳动者的特别纪念。

 

  劳动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劳动,都市情感,构建了今天的万丈高楼;是劳动,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劳动,让偌大的地球变的色彩斑斓,美丽动人。是劳动,浩翰的荒原变成了万顷良田。

 

  劳动是神奇的,劳动是伟大的。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大千的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我们可爱的劳动者致敬!

 

  在充满真情的五月,紧握你因劳动而开满茧花粗糙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听你劳动的赞歌。种种人生,只有劳动如咖啡里搁块方块糖,把我们的人生调得有滋有味;劳动如路旁的一帧风景,把我们的人生装扮得亮丽多彩。

 

  五月,真情五月。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劳动在田里、车间,讲台。把全世界劳动者的心愿送给远方,送给明天。让我们为明天喝彩,为五月放歌,为劳动者鼓掌!为劳动者颁奖。这是一本《劳动光荣》的证书,世上有什么比的上这个证书光荣呀?你是劳动人们的榜样,这个证书非你莫属。哈哈!忙看签章,没有,哦,上面应该盖上联合国劳动委员会的签章,因为我是名副其实的劳动者,过了个名副其实的劳动节呀!

  

 

  我是劳动者,我是农民,地里有活,不能享用法定的休息日,只能继续忙碌在田间。在太阳底下,一双勤劳的手!虽然粗糙,但很灵巧!一张黑黢黢的脸!黑!黑的兹尼!黑!黑的光荣!嘿嘿!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