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青是疼痛,春是成长

发布日期:2020-05-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是疼痛,春是成长

 

  没有不舍,我都明白,一切都会结束,只是没想到原来这么快。

 

  我知道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是多么难过的事。而青春就这样,在某些瞬间能让你感伤过去,才发现原来自己也很念旧,挥挥手要有勇气告别,夕阳里他的轮廓现在我也记得。

 

  只是梦,是美好的向往。而他却破碎了这一切。

 

  也许某一天我们也会坐在摇椅里看着远方,然后说:“曾经我们都那么善良”。

 

  习惯了趴在桌子上哼着歌计算着放假的日子,闭上眼的瞬间我看见了过去,有人对我说没关系时间还久,可再一转眼就到了现在。如果我的记忆能维持很久,我只想记住自己。

 

  七月是臆想的季节,夏日的燥热和蝉鸣都表示了青春不够长。终于等到了放假,终于有机会一宅不起,终于再也没有天天早起……那样的日子我并不怀念,我只是爱上那种风气,有人说“有些事情过去了就别再怀念”,而我说思念是一种习惯,如果能拥抱回忆,如果能对自己只字不提,我还是愿意临海听风。

 

  现在想想以前那些所谓的撕心裂肺也只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痛到肝肠寸断,才懂要学会舍得。我的微笑说明未来都假了,而我还是喜欢那种趴在桌子上哼着歌的日子至少没有那么焦虑,我喜欢听自己的伤感。

 

  我很难过曾经一起哼唱的歌都被遗忘,就好像走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最后还是会迷失,我以为只要努力就可以,然而事实证明许多事情不是这样就行。

 

  其实很迷茫,即使有了灯塔也找不到方向,这样烦躁的夏天依恋如此漫长如此明显,我想手写下思念。我想一个人听歌入睡,一个人走路吃饭,空荡荡的房间雪白的墙壁仰望着天板我不想说话,回音震得好可怕,愈来愈明白的告诉我孤独是什么。

 

  我翻出以前的书,我听了以前的歌,现在才发现那些写得好的文章只是字字扎心,那些磁带里流出的声音只不过是旋律好听,而我又喜欢它们什么呢……

 

  冬阳温良,时光荏苒。我曾在大街上咖啡厅外听到里面缓缓的钢琴,我曾在某个楼梯的角落掩面哭泣。抖着肩膀没人发现,小角落就可以给我安全的感觉——如果只是我自己。

 

  我还记得那个男孩安静地在我抽屉里放了巧克力,我要走的时候告诉了他我以为他不在意,可是都过去了,在不在意也都没那么重要了,只是我们都不再单纯了,只是已经没有了那种偷偷在抽屉里放巧克力的心情。

 

  据说巴黎浪漫,普罗旺斯那片大大的薰衣草就是能治愈思念,据说是这样的。

 

  我希望在园子里种满夏天,种满七月,如果这个夏能一直停留如果我爱的那群人一直不会走。

 

  我开始学会自己想念着做自己的事,不去想那些令自己难过,而前提是,如果我能做到这样。

 

  因为还有人说:青是疼痛,春是成长。我们不必感伤。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