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下一次不留遗憾

发布日期:2020-05-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下一次不留遗憾

 

  有研究指出,人每天都会花时间去反省自己在一天里面所做错的事情。这种反省的作用能够令人不再做对别人有害的事或者令人失望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曾经对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引咎自责,那就是毫无道理的,这就别跟自己过不去了。

 

  如果你对自己的愧疚无法清除的话,那就需要想一些办法令自己减轻愧疚,不然愧疚的帽子会令你窒息。

 

  你可以通过设法去做补偿来达到减轻愧疚的作用,就好像你有两个重要的约会,但是你却只能选择去一个约会,那么你就可以在日后用另一个名堂来约朋友,来补偿这次的失约,也可以让朋友知道你对他的重视。

 

  如果因为是能力有限而导致失败和愧疚,那么你就需要消除心障了。人无完人,谁都不能完美掌控,对于做不到的事情只能懊悔,然后化成动力,下一次不留遗憾。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