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在漫长的人生路途中

发布日期:2020-05-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漫长的人生路途中

 

飘,一个缓慢而又优雅的姿态,在缓慢中行走,而又拥有优雅的气质,从而存在在这个世界中;飘,一个孤独而又潇洒的文字,它是一个孤独的个体,而又带有潇洒的气息,从而为这个世界增添一抹颜色;飘,一个骄傲而又灵动的动作,它在骄傲中行走,却又不失灵动,从而使这个世界变得明亮。

 

我在漫长的人生中缓慢的行走,迈着优雅的步伐。我想带着我的优雅,带着我的优雅走在我人生的一条不可预测的道路中。曾经的我走在人生的岔路口,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否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是否会不可挽回,但我毅然的选择了那一条充满幻想的带有幸福与艰辛的道路,我不后悔我的选择,即使它充满艰辛,我毅然的走在我人生的道路中,迈着我优雅的步子,一直向前。

 

在漫长人生的路途中我缓慢行走,虽然会遇到到很多的路人,但是我不知道谁可以与我共同进退,我不知道谁可以帮助我,我迷茫的看着周围形形色色的建筑,看着不断走过的人群,不断变化的事物,最终我带着丝丝孤独感走在我漫长人生的路途中。在这条路途中着丝丝孤独感让我有时会做短暂停留,思考到底要不要继续前行,我闭上双目,展开双臂,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受周围的静寂的气息,我睁开双眼,好似看到了前方道路的终点,我带着希望迈着优雅的步子潇洒的走向前方。

 

在漫长的人生路途中我缓慢的行走,虽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我毅然前行,并不畏惧。我好想单纯的,天真的,面带微笑的对待每一个遇到的路人,好想冲破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但又好想永远生活在睡梦中,做着每一个女孩都幻想梦,在梦中,有着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的前方,有着平坦坦的道路,有着很多欢声笑语,是那么的美好,但我知道我必须冲破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的迷雾,脚踏实地的,面带微笑的一步一步的走向前方,走好我人生的道路,为我的人生增添亮丽的色彩。

 

在漫长的人生路途中,我骄傲而又灵动的走着。我想带着我的骄傲行走,带着我的我的骄傲向着我人生的终点前进。路途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困难,羁绊,会逐渐的磨平我所有的棱角,使我变得圆润。曾经的我好想不顾一切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理会任何事物,即使会被误解;曾经的我也好想带着丝丝的孤独感径自的走在漫长的人生路途中,即使会被嘲讽;曾经的我好想放下所有,骄傲的走过我漫长人生中充满愉快与艰辛的路途。但这只是曾经,只是好想。

 

“飘”过了漫长人生路途的起点,“飘”过漫长人生路途的过程,“飘”向着终点。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中,我想缓慢地行走,带着丝丝的孤独感,潇洒、骄傲而又带有灵动的走着,走向我人生的终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