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情深深几许,爱慢慢天长

发布日期:2020-05-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情深深几许,爱慢慢天长

 

江花暗黄帘倩影,月下烛光身单心;船中畅饮是殇情,身心巨碎寂孤蕊。

 

寂静的长街,慢慢的长夜,清新怡人的气息蔓延了整个大街,是谁,是谁,究竟是谁?

 

给这个夜增添了光彩,给这个夜添加了静的因子,给这个夜抹上了孤寂的色彩,给这个夜融入了温暖的气息。也许是你的徜徉带来了静的可爱,也许是你带来了静的旋律,也许是你带来了静的深度,也许是你神秘给静带来了生命,让这个夜美丽而又神话。

 

喜欢静的女子是美丽的,喜欢静的女子是洒脱的,喜欢静的女子是万里无一的,喜欢静的女子是纯洁无比的,喜欢静的女子是上帝的天使,喜欢静的女子是灵魂深处的洁白,喜欢静的女子是大地的神话,喜欢静的女子就是大自然的精灵,喜欢静的女子就是嫦娥的化身,宁愿心灵如许也不甘愿被俗世化。

 

质本就是洁,你这女子就是质,这个污垢社会的质,在静的生活中洋溢着青春的简洁,酿造由浅入深的酐醇美酒,酝酿着许许多多的男子为你倾心陶醉,唯有我的不舍,来接近你的静,我不怕伤,我不怕你的质,我不怕你的冷,但愿我这颗热烫的心能融化你的傲,将你融入我生命的怀抱,用我的生命开启你的枷锁,打破这个世界的旧俗,走出属于我们的康壮大道,将自己的血魂不断传递。

 

爱的距离可望不可即,真情的流露只是在这只言片语中,我一个也喜欢静的男子,心中所想和你也许相差甚远,这理所当然,毕竟你的话语太少,没有流露出自己内心深处的追求和对人生的感知。也许这是千差万别的待见,没有深入心灵沟通。

 

情深深几许,爱慢慢天长。

 

你的世界不允许有我,可我的世界你是那样的蹁跹起舞,已经舞起我生命的飞扬,已经舞起我命运的狂澜,已经舞起我生活中的涟漪;你的世界不允许有我,可我的世界已经被你遍满印记,已经遍满我沧桑的思念,已经遍满我心灵无数次的许诺,已经遍满我身心的怯弱。无数次的害怕与忧虑,无数次的牵强,无数次的心恋巨恢,无数次的身心巨疲。

 

你,一个喜欢安静的女子,在一个微小的心灵深处已经深深地存在。

 

你,一个很喜欢安静的女子,是一朵孤独的野花,只允许我默默的为你欣赏。

 

我,愿你的灵魂在安静中绽放,绽放出生活中绝美的姿态,绽放出生命里的奇葩,绽放出命运里的一切美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