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亲爱的男孩,请在未来等我

发布日期:2020-06-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亲爱的男孩,请在未来等我

 

留于心底的那一片空地,种满了向日葵的种子,等着朝阳的破云而出,期待着凝视那张睡眼惺忪的脸,望着它,朝朝暮暮。

 

很多的人,在生命中来来回回,或匆忙,或停驻,在茫茫人海中,珍藏着那一束目光,追溯着那目光的源头,点头微笑,刻下隽永的碑,矗立于心门之上,开不了,关不上。

 

天上繁星点点,地上人儿一双一对。

 

其实世界很小,小到没什么大不了。无论身在何处,无论相隔多远,在寂静的深夜,仰望星空,许下久违的心愿,告诉它:我愿你安好。心不够近,才会害怕距离。空间没什么大不了,你不过在离我有点远的角落。亲爱的男孩,你看,天上的星星正望着我俩。仰望星空45度角,真的很美。

 

我想,用我的似水流年应该可以换取我们的一面之缘。

 

我想不出你的眼,触不到你的脸,但我能感觉到你的呼吸,温热而有序。在梦的边陲,依稀可以听见你轻声呢喃,说你过的很好,健康、快乐。于是,我又笑出了声,再一次梦呓。

 

我想我不够好,不够优秀,够不上你的绚烂,没法和你并肩站在你的身旁,可我是如此爱你,不曾向任何人提及,对于你,我一直袖手珍藏,不让别人窥伺你任何一隅,因为他们不懂你的好,不懂我的期待,他们只会笑着骂我痴傻,骂我疯癫,那是对你的不尊重,你知道的,我不能允许。

 

我亲爱的男孩,你一定在前方等着我,我不能让你等的太久。你不会嫌弃我风尘仆仆的样子吧,你不会嫌弃我满脸的尘垢吧,你不会嫌弃我赤脚踩的烂泥吧,请让我凝视你清亮的眸,让我触摸你那眼角流淌的华光,你一抹浅浅的微笑,便是我拼图了这么久的依附。

 

遇见你之前的这条路,我可以很坚强很勇敢的走下去。只是这条路走得有点辛苦呢,每天要记忆好多的知识,要走好多的路,要遇到好多的人,他们,有人有你的发,有人有你的眉,有人有你的眼,却没有一张你的脸,可我却在庆幸,庆幸他们都不是你,因为你看见的,不应是现在的我,如此,狼狈不堪。

 

下雨的时候我会记得自己带伞,刮风的时候,我记得多添衣服。我每天积极地迎接第一米阳光,无论是清风或是天边的云彩,都是你送我的早安礼物,拆开一看,是满心的欢喜。我每天都有好好吃饭,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好好睡觉,我对自己微笑,对未来的你微笑。所以,亲爱的男孩,请不要为我担心,我可不喜欢你皱眉的样子哦。

 

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着让自己变得优秀。在某年某月某日,无论是在拥挤的城市街道,还是清冷的霓虹灯下,当我与你擦肩而遇时,我不会狼狈逃窜,而是优雅的站在你面前,笑着对你说“Hi”,请记住我为你绽放的最美的微笑。

 

我想留给你,我最美的模样。

 

我在努力的活着,不曾奢望征服全世界,只为在未来与你相见。亲爱的男孩,你会对我好的,对吧。你会轻轻拥我入怀,除去我满身的风尘,温柔温暖地看着我,告诉我,你有多心疼,你有多爱我。你会牵起我的手,一起走向未来的未来。你说,我的手很暖,你不想放开,然后我笑了,不是梦呓,是真切。

 

所以,亲爱的男孩,请在未来等我。

上一篇:花开,为谁

下一篇:梦缠绵,情悠远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