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做一个安静的人

发布日期:2020-06-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做一个安静的人

 

冬天好像过去了。

 

大衣还没有完全褪去,最近上海的天空飘荡着点小雨,有点冷。

 

初六的时候匆匆赶到上海,到达家里面已经是深夜12点,在地铁站被告知地铁已经停止运营的时候心里一阵失落,又要拎着行李箱去走一大截的路了,好歹最后还是当天回来了,虽然花了不菲的价钱。

 

深深入睡。

 

年前回家的时候还是没有折腾,直达合肥,周转后和老友一起回家,路上叫上另一老友,三人小聚,感慨万千,时光真的很不留情,不知不觉四年时间就这么划指而过,g要订婚了,有点惊讶,也是情理之中,w‘我也琢磨不透,好像就我一个人这么流浪,没有根基,没有安稳,像风一样的漂泊,一白二清,g一直说和我一起做点事,我也蛮心动,最后因为一些自己原因还是没能和他一起,蛮遗憾的,后来他说他要北漂,带着5w去闯北京,用他的话说,做不好就不回来,问及个人安排,那边有点失落,没多问,有点替他心疼。

 

来的时候我妈在家准备了很多的东西,扬言到时候给我带着,最后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箱子只能装下我的衣服,也就没拿别的东西了,这样也好,少点愧疚,一无安稳,一无是处,自己在做梦。路上自己感触也还是比较多,但现在要是开始捋,我还真没那个本事,有些事还是在心中比较好,自己清楚,但是不能忘。

 

从学校出来一年时间了,长大了点,知道了什么叫责任,什么是义务,什么是期望,什么是结果,做不到或只能想的事自己想想就好了,不用别人知道或安慰,生活是自己的,别人代替不了,也是,自己做梦做了5年了,应该有这么长时间活在自己给自己构造的梦里了吧,什么都没得到,失去的东西却再也挽回不了。

 

没有什么东西比青春更珍贵的。

 

这几个字看着很简单,有故事的觉得更多的是心疼,但我好像麻木了,可能是还没彻底吧,也该做个了结了,活着不能为自己,更多的是家人,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没有之一。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