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做一个安静的人(2)

发布日期:2020-06-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家过年的时候很普通,吃饭睡觉,我妈给我说道理,去和家里的表弟打了一场球,才知道自己的体质只能用呵呵这样的字样来形容,天生一副病样,清高病还没有根治,眼里是五彩斑斓的泡沫,每个泡沫都是一个场景,同样斑斓不缺色彩。

 

很想写点东西,纪念或给自己感悟,于是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在一堆废墟中找出纸和笔,但是没有动,有个希冀,但是落空,回到上海,还是习惯自己的键盘,沙沙的声音真好听,能删除能返回,能记录不丢失,有时候还会看到游念送给我的那支钢笔,安静的在我柜子里睡了好几年,有点可惜,但是能怎么样呢。日子好像开始平淡,写的东西也是无常,回忆、干燥、枯乏,没有味精,但自己好像越来越喜欢这样的风格了,没有表演,华丽不宣,说点故事给自己听吧,这样也挺好的。

 

做一个安静的人,不喧不闹,自己把自己关在房子里,对着天花板和电脑发呆,没有念想。

 

因为,

 

因为绝望。

 

不敢想自己的以前,不敢正视自己的现在,91年除夕出生,再怎么扯都是离不开25的年龄,用我妈的话说,你哥像你这么这么大的伤害孩子都会走路了,也是,小孩是被我捏着脸蛋长大的,直到第二个,我依旧高傲。5年能改变的事有很多,5年让我学会了珍惜和做人,这5年,跨越我最鲜活的生命,从我20的鲁莽到安然,改变的太多,也太让人心疼。

 

5年,不合适,5年,我不是人,5年,我睡了5年,除了看火车穿越长长的隧道,看到了光明和光秃秃的山丘,还有一条明亮的小河,流经黄色贫瘠的土地和寥寥可数的村庄,梦开始的地方,也是结束的地方。

 

风吹起地上有一层灰,我擦了下眼睛。

 

我回到了现在现在,往事一层念想,那么,你们都走吧。

1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