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谢谢你,让我一直爱着

发布日期:2020-06-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谢谢你,让我一直爱着

 

人们常说思念如酒、如风、如茶,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思念是早晨的一声早安,是中午的那句记得早点吃饭,是晚上那遍重复着的早点回家,路上小心,是夜深人静时那句做个甜甜的好梦。

 

  这样的牵挂有点罗嗦。爱情使人变得罗嗦,这是你一遍遍的数落之后,我总结出来的真理。以前的我简单而干脆,除了上班,就是写写文字,手机晚上六点就关,倒头就呼呼呼睡到天明,那时,是找不到什么可以罗嗦的。现在,如果把我内心对你的牵挂掏空之后,心里已经什么都没有。这样的牵挂在认识你了之后渐渐开始,持续至今,成了习惯,和养成了嗜好一样。

 

  早上醒来,挂了个电话过去,为的只是听听你的声音。我静静地想过为什么想听,想了良久,原来我是想从你的话语里知道你今天的心情,我希望你的心情是愉快的。当听到你的笑声之后,今天的我也会很精神,很愉悦。现在的日子已经没有了空白,已经被牵挂填满。不知道此时的你有没有想念我,哪怕是想我一秒。

 

  每天下班回来,会想着你,却怕扰了你的梦。就那样一个人躺着,想着我们,每次都会想到以前的一些事情,甜蜜的几句话,亲昵的某个称呼,能让我的心安定下来,脸上露出笑容,把嘴角那道微笑的唇线带到睡梦里去。

 

  我常常看着你的短信发笑,朋友常笑我笑的样子又憨又傻。我感谢这样的憨笑,这常常有着的憨笑,让我感受到爱情的存在。你发的信息我一个人看,我不觉得这是稀松平常的信息,或许,情人眼里出西施,平常能变神奇,两人世界里的每句话,都有着特殊的意味。

 

  牵挂你的时候,选择的方式是发条信息或者打个电话,有时会静静的坐下来,写首小诗,写段文字。时间多的时候,就把它们整理成一篇篇习作,记录我对你的感情。当然我最喜欢的方式,还是躺在床上,放松身心和你说话,天南海北的聊,无拘无束地说,直到入梦时,你的声音还在我耳边萦绕。

 

  我想着这样的情景:我们肩并肩挨着,你靠着我,看同一本书……你的气息,是最打动我的诗。我告诉你这样的情景,你呵呵地笑了,那天的空气里,飘着栀子花的花香。知道我心里最热望的事情吗,告诉你,我爱,我想每天醒来看到你的脸,握着你的手,和你同一个睡梦,同出门,同归来,同享拥有彼此的人生。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