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谢谢你,让我一直爱着(2)

发布日期:2020-06-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是责任,也是约束,有人唠叨,是福。你天天唠叨我吧,我喜欢。某天你不唠叨我了,我会搓心,会难过。

 

  谢谢你,让我一直爱着。

 

  我对你说过多次,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平凡人。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了你,生活中我极少撒谎,对你,更不会。和你交往到现在,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无疑,自愿自由的爱情来得最长久。或许,我是太认真了,认真到希望爱情的每个环节都是完美的,我一直在使自己变得更好。

 

  办那件事情时,其实我犹豫过。我们毕竟没有见过面,你告诉我的,其实真的很少;事情办完,肯定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留下些问题。是的,我很想见你,很想为你做点事,但这事基本上和下赌注没有什么分别。从你的话语里来看,也不想别人知道,我后来决定去办,已经想过了,就算你以后没来,我也认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所以,到今天,我手机里都存着这样一条信息:“如果你不想到这边来,没必要慢性疏远我,讲一声,可以来拿走你的东西。你想去哪就去哪”。这是很久以前写的,那时,我感受到你对我的情感不稳定,不接电话,或者不回信息,这时,我就让自己看这条信息,我想,当没有你音讯的第九十九天,我会发这信息给你。

 

  白玫瑰代表不求回报的爱情,这是份无私而难得的爱,我一直渴望自己某天也有这样的境界,但真的要做到这一步,很难。尤其当你的所爱离你远去时,很难轻松说出那句:祝你幸福!我是个普通人,我还是只要普通人的境界:爱了,当然想拥有。而当实在难以拥有时,还是会说那句祝你幸福,只是,说的时候肯定心酸心痛。所以,其实我已经想过,如果你以后没有来,你可以来办走你的东西,你是自由的。

 

  或许,隔着时空的相恋,需要的不是金钱,不是约会,而是珍惜,是坚持。我在和你的相恋中成长了许多,慢慢的放掉了很多顾忌和私心,学会了给别人空间。更重要的是,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乐观地面对,多往好的方向想,才不会因爱而累。

 

  爱,可以对很多人,但坚持一份爱,就只是对一个人。记得我对你说:缘属天定,分乃人为,最坚固的缘分其实就是珍惜。爱有没有达到海阔天空的境界,在于私心的轻重。一路念念不忘你,放不下你,舍不得你,走到如今,不悔。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