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谢谢你,让我一直爱着(3)

发布日期:2020-06-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用一分钟欣赏你,是注意;用一小时欣赏你,是吸引;用一天欣赏你,是喜欢;用一年欣赏你,是爱恋;用一生欣赏你,是真情。很想把这些内心的情感写得华美一点,可我发现,我更喜欢平实。希望,这些心中的点滴情感汇聚起来,不会让你失望。我不指望我的情感在你的眼中像光芒四射的钻石,我倒更希望像一棵挂着几滴晶莹露珠的小草,青翠干净,渺小却充满生命力。

 

  谢天谢地,我终于遇上了那个要吃我心脏的人!

 

  你说:也许前生有缘才成就了今生的相知相遇,生命里的聚散酝酿着美好的回忆。在这淡淡夏意里,忙碌人群中,一脉浓浓的七彩祝福缠绕着你,愿君:事随心意!

 

  交往三载,由淡转浓,到浓得化不开,没有人明白我的欣喜。三年来,你对我的称呼列举如下:哥哥、小哥哥、老公、坏蛋、傻瓜、笨蛋,还有——喂。我说:“没有人叫我傻瓜,你是第一个。坦白一下,你这样叫我,我有种特别的感觉,心里美滋滋的,满足。坦白更深一点,有拥抱你的念头。”

 

  一见倾情情几深,三年亘待待雨晴,日日思君君何去,夜夜常梦梦里人。南国物语里写着我对你的思念,只是,你还没有全部明白。

 

  三年来,我从你那里得到的越来越多,这是时间造就的,也是我的坚持造就的。有时,也觉得自己不可思议,隔着遥远的时空,把一份牵挂坚持着,碰壁,冷落都不能打消我的那脉情愫。俗语说,石头揣三年也会热,把一个人的名字记在心里三年,也能生出缘分的。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