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想再多看看你

发布日期:2020-06-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想再多看看你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在拨。”

 

  又一次这样急迫地打你电话,又一次的听到这绝情的回复,心一次次的碎,等待着慢慢长夜的麻醉,麻醉这颗伤痕累累的碎心。曾几何时,听你说总是时刻等待着我的电话,时刻想听到我亲切的声音,你说你只是需要这种淡淡的爱,就如一曲萨克斯回家,很幸福。

 

  那晚我们一通电话,相约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你说喜欢在黑夜霓虹灯下的人影,人群聚众的地方才是真正的爱情,因为他们就是我们爱情的见证者。你说喜欢在圆台上听纯净的音乐,仿着别人一样遍地起舞,我们手拉手在人群起舞,很平淡却很浪漫,你说。

 

 

  那晚我们在清扬的旋律中陶醉,仿佛此时只有我们彼此,身无旁人。你说喜欢这种感觉,之所以喜欢回家这首乐曲,因为在你小时候有次无意中听到隔壁邻居叔叔为他爱人吹起那动听的萨克斯。看到他们那种恩爱,你莫名的想到时常吵架的父母,你说你厌倦了那种生活,如果像邻居叔叔他们那样该多好啊。自此后,你就对这歌有了中向往,憧憬那种甜蜜的感觉。

 

  那晚我们尽情地在人群中起舞,舞动着我们两个人的浪漫。我看着你轻轻的告诉你:请你相信,我会给你幸福,正如你想要的淡淡的幸福。你微笑着看着我,很美很美,在我心中今晚你就是我的灰姑娘,而我就是你那只青蛙,我们彼此誓守着诺言,等待着王子公主的完美结局。

 

  那晚过后,你说会打电话给我,说喜欢从我电话传来的回家铃声。我默许了。

 

  我们相濡以沫的走过的那段日子里,我打电话给你很少,是你的命令,我接受,想你的时候也只能在心里默默的想你,时刻盯着手机,等待着你那通电话。只要你喜欢,我就会强忍自己的思念,信守那一个承诺。

 

  那天,我们一整天都没见面,直到夜晚也不见你打来一通电话,心里很急很担心。脑中的浮现的全是你的身影,我不知道为何你没打电话过来,种种猜测,恐惧,霸占我身体全部。心急如焚的我无奈之下违背了誓言,毅然的拨打的电话,可是听见的却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在拨。

2 3 4 5 6

上一篇:等你花开

下一篇:樱花落,南燕归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