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想再多看看你(2)

发布日期:2020-06-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听到这个漠然的声音,我心迫切的很,种种担忧,胡思乱想。再次拨打你的电话,耳边依然是那无情的声音。我心慌,立刻跑去找你。

 

  一路上,我几乎是用跑的,不顾一切的想尽快找到你。此时此刻,往日那段不算远的距离,在我脚下是那么的漫长。就如此时的你,离我是那么的遥远。

 

  我急匆匆的敲响你家门,我朦胧的听见你的哭声,你在跟父母争执。

 

  伯父开门后的那种愤怒,冷漠的神情,我有些不知所措。你突然跑出来拉着我的手,奔向黑夜。

 

  黑夜里,我心疼的听着你的哭声,紧张的想知道为何如此。我们相拥在一起,我不知该如何安慰你,如何才能减轻你的痛处,我不知,只知道此时给你一个能依靠的肩膀才是对你最好的爱惜。

 

  你在抽泣,眼中的泪水,滴落在我的衣服上,我感觉到了,凄凉的。我双眼湿润,轻声的问你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你边哭边说,把我们之间交往的事告诉了父母,本以为他们会为之高兴,没想到却遭到了一句句冷言,无奈之下就发生了争执,后来父亲竟然打了你一巴掌。

 

  你说从小到大,虽然你爸妈经常吵架,可从未打过自己,可这次竟然为了这事而打自己,你说想不通,想不通为何爸妈会这么厌恶我。

 

  听到你这些话,我顿时失魂落魄,好似你马上就会在我身边消失,此后我们将会分手。看着伤心,委屈的你,此时我更加心疼了。我能说什么呢,一直我在你父亲眼中就是个孤僻,软弱,没有什么前途的无为青年。我在他心中的形象是早已落地生根,没有好印象。

 

  我颤抖的安慰你,说请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可眼泪却不争气的还是落下了,幸好是在黑夜,你没能看见,也不能让你看见。

 

1 2 3 4 5 6

上一篇:等你花开

下一篇:樱花落,南燕归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