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想再多看看你(4)

发布日期:2020-06-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失望的冒出一句,你昨天跟你爸怎么说的,就没有挽回的余地吗?你爸就那么讨厌我?我知道我以前对他不敬过,但不至于这样对待我们吧。

 

  我昨天一直在为你说好话,可他像是铁了心似的,一句都不听我的,最后我妈也要挟我说,如果我在和你在一起她就不活了。你说。

 

  就没有补救的余地吗?我再次问你。

 

  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可我也爱我爸妈,这么多年了,虽然他们关系不好,可对我是很疼爱的,我不忍心。我想好了,我们还是分手吧,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你说。

 

  虽猜测到事情的困难,可也不至于这般快,丝毫没有心理准备,好似晴天霹雳般,顿时无语了,只是双眼湿润。

 

  我说你给我些时间,我要好好想想这一切事情的全由。

 

  六神无主的回到家,爸妈感觉到奇怪,连忙问我,我闭口不答,躺在床上,傻呆的望着空洞的墙壁,白白的,此时在我眼中是种极大的讽刺,我眼前全是黑暗。

 

  我打电话给你,依然是那绝情的声音,心碎了,无语了,我不知道你为何会这样,相比也如同此时的我吧,我理解你。

 

  几日以来,自始至终依然是无人接听,我不知我们会到如此地步。

 

  我跑出你家楼下傻傻的望着,望着,没有任何的音信,我失落,心像杯中过夜的水,透凉透凉。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次,我看到了你,我幸喜的喊着你的名字,可你竟然无情的躲避我,我那次突然觉得心像被狠狠的刺了一刀,满是伤痛。

1 2 3 4 5 6

上一篇:等你花开

下一篇:樱花落,南燕归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