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想再多看看你(5)

发布日期:2020-06-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说你我注定一转身就形同陌路人,情愿从来都不要认识你!

 

  我最终还是发了条短信给你:今晚,不见不散。不管你来不来,我会一直等下去。

 

  在家我拼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怕父母担忧。可自从你离开后,我每夜都无眠,脑中全是我们以前一起的幸福的日子,我致始都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曾经的那些都好似就在昨天。

 

  我早早的坐在那个熟悉的角落,无期的等你。我自己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来,但我不会放弃,我会一直等下去。

 

  耳边传来那熟悉的旋律,回家。你最喜欢的音乐。听着这些,我又再次落泪,我不知道,这一切竟是这般短暂。

 

  我盼望着你那熟悉的身影,就在那痴痴的等着。也许是上天怜悯我的真心,你来了。你知道吗,看到你的身影,我很兴奋,那颗枯竭的心顿时滋润了起来,充满活力。

 

  你开口说话,我阻止了。

 

  我说,你什么都别说,我理解你的痛处,你听,你最喜欢的旋律,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你沉默应许了。我拉着你的手走近那股声音。

 

  今晚,让我们跳完此生最后一只舞好吗?我笑着说。

 

  霓虹灯下,我看到你泪流满面的双眼,你微微点点头。

 

1 2 3 4 5 6

上一篇:等你花开

下一篇:樱花落,南燕归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