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一场春雨的哀思

发布日期:2020-06-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场春雨的哀思

 风花雪月的种子,一场春雨的哀思

 

潇潇风雨夜,惊梦复舔愁。薄情寡性人,何为伊增忧伤。知那年,桃花落尽,柳枝残!

 

曾谁愁持相思,滥醉于风流绮帐之地,为脱痛心疾首之事,有酒便饮。纵便温和儒雅,能挥泪洒成墨,然言言辞辞不离你,字字句句总关情,既身处烟花柳巷,又怎生奈何!

 

温柔缱绻暮春节,赤诚目光相交叠,怎能又放不下心中枷锁,在耽搁这大好年华?面色情深时,世界瞬时姹紫嫣红,蝶儿则只只翩跹。

 

只是那人,一袭白衣胜雪,一副眉眼比墨,一双美眸两眼秋水,一肩柔丝四处泛香,宛如梦幻之仙灵、碧涛之清漪。

 

世界戛然而止,我心刹那凝固。

 

若无此日,则错之一时悔之一生。不能好好与之相爱一场,那只怕此后山高水长、魂牵梦绕,待只成追忆!岂不惘然?

 

当日一别,已是经年。才子情长,天可见怜。梨花带雨人不俏,遍满哀雪染青丝!

 

可幸,会我娘子,祝我夫君。

 

此曲前奏,一声一音;此事言之,落笔成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