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墨沉思念,怀念时光

发布日期:2020-07-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墨沉思念,怀念时光

 

轻风,柔软了云彩,飘泊了起起伏伏的心浪。一季川河的流逝,斑驳了岸边青石的苔藓。碧绿、深缠、悠长,流淌着亘古不变的声响。或是柳絮的飘花,或是桃红粉妆的馨香。

 

云,素去了一束清风。翻阅着世世代代的烟云风月,书笺了一卷沉长的记忆。风流禅寺,浓笔勾勒,一出传世的涛墨,遗迹里落印了幔帐晃动,城池中雕刻了笙旗升平。

 

花落过往,人去茶凉。窗缝里射出的一束黄亮落在青石板上,泛着阴冷的月光,诉说着曾经的故事。在阑珊处绽放着墨香,书发着清晰的文词华章。

 

清浅落月,荏苒时光。一把案几,一壶酒。一席竹榻,一卷书。铭落执念一池云锦,墨轩丹青念记过往。浮生若梦中,醉花落叶染尽夜色。林雨着花时光阴如诗。

 

一幽夜色,闪烁星辰。泼出的浓墨如黑,留白的空隙如雪。时光的轻音悠悠出柔柔的思念,在漆黑里渐息着缓缓的流水。细听着远方的脚步,越来越近,渔火屏住了声音。

 

砚墨拂月,星韵挥毫。一笔风花中,雨打花瓣,湿蕊情醉。英英白云中,渺渺碧水,临溪彼伏。明了弯月的容颜,多了落寞的寒凉。清墨多情,吹落了朵朵浅香。

 

纵彼横竖,盛开撇捺。捻一束浓浓的烟雨,染尽缥缈的长河,一色冰冷,一浪喧嚣。落花时香盈丹心,风吹过垂柳直下。浸月着风,润水着云,相见着流年。

 

烟雨蒙蒙,岁月幽幽。一帘惆怅的轻尘,风吹草香。一卷清浅的悠然,书中一片花香。过往处,心莲溢湖,粉角直直。如歌的心愿、如画的随缘。饱蘸着一池云锦,墨泼远方。墨落处,莲池寄香。

 

墨沉思念,怀念时光。碧波留影间,微绽笑靥。有一曲长萧声,从山巅落下,有一歌轻笛音,经长河流过……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