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在爱的人面前

发布日期:2020-07-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爱的人面前

 

在爱的人面前,你的心跳会不自主的加快,而在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是单纯的高兴。

 

在爱的人面前,你的脸蛋会不自主的变红,而在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是单单的微笑。

 

在爱的人面前,你会变得羞涩和紧张,而在喜欢的人面前,你会变得自信和从容。

 

在爱的人面前,你会保持沉默,而在喜欢的人面前,你会侃侃而谈。

 

当爱的人不快乐时,你会更加的不快乐,因为他的不快乐到你这会加倍。

 

当你喜欢的人不快乐时,你会想办法安慰他让他快了起来,但你的心情不会受太大的影响。

当你爱的人陪在你身边时,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绿色的。

 

当你喜欢的人陪在你身边时,世界还是原来的颜色,只是比平常稍微好点。

 

爱一个人是用感觉和思维,而喜欢一个人是用眼睛和耳朵。

 

如果你不在喜欢你喜欢的人只需闭上眼睛和堵住耳朵,可是如果你不在爱你爱的人,那么你会选择把它珍藏,作为青春最美的记忆,哪怕有点苦涩。

 

爱一个人就是时时刻刻想着他,而喜欢一个人就是偶尔想起他。

 

闭上眼睛仔细想想究竟谁才是你爱的人,哪个才是你喜欢的人,那么一切都将简单化。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