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有些感情,可以熬出来

发布日期:2020-07-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些感情,可以熬出来

 

有些感情,可以熬出来,比如:跟一个虽然没有激情之爱但却细水温情的男人。有些感情,熬也熬不出来,比如:跟一个你不仅不爱甚至是讨厌的男人。

 

一个女人,要想对那个男人慢慢地生出爱情,至少从一开始,他身上就该有吸引你的一些东西。同样的,一个从一开始见面就让你倒胃口的男人,日子久了也不会生出好感来,堆积的只是你对这个男人的厌恶,想到都会让你搜肠刮肚的想吐到死。

 

世界这么大,什么奇葩没有,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些男女,天生气场不和,即便同床共枕,那也怨偶一对。

 

不适合的恋爱最好就不要开始,不适合的婚姻不如趁早结束。知道不适合,还因为什么感动啊感激啊的之类的理由而试着接受,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是对那人的不负责任。熬着过的多的是怨气和伤害,幸福离他们越来越远。

 

常常走到人生的半路,我们才活明白:“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在自欺欺人。神马都是浮云,我们要的仅仅是幸福那么简单”。可是到了那时,我们看看身边的那位怨侣,我们才知道,在幸福的路上,我们一开始就走了岔路。

 

熬的出来的是资历,熬不出来的是幸福。

 

对于我们父母以前那一代来说,幸福可能是可以熬得出来的,因为年代不同;对于我们这一代开始来说,我觉得幸福是熬不出来的,因为时代不同了,当然观念也就不同了。当父母对你说:“感情是可以熬出来的”,别急着反驳,先想想,那人,值不值得你去为了他熬,能熬得出来吗?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