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那一份爱,一定在某个地方等着我们

发布日期:2020-07-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一份爱,一定在某个地方等着我们

 

如果曾经爱上一个人,而他已不再爱你,你会在那个你们曾经相爱的地方为他守候,那点残缺的记忆陪伴你度过那忧伤而又孤独的一生吗?

 

如果是我,我不会为了一个已经不爱我的人守到地老天荒。是不是我没有爱过?不是。曾经,我也爱得天翻地覆,也爱得死去活来。我也以为,我会让一盏青灯伴着我,静静的毫无怨言的为他守到老死。以为这辈子除了他,我不会再爱上谁。

 

爱一个人,只是在一个特殊的时间,特殊的环境,遇到一个特殊的人。如果,异时异地,再言爱,似乎已经变质了。也许还残留着太多的痛苦的记忆,但已不再刻骨铭心,不再惊天动地。记得有人这样说过:爱情曾经让我们忘记时间,同样时间也会让我们忘记爱情。

 

如果你曾经爱过的人,他至今仍单身,如果他说单身的原因是因为你的缘故。那你即使再感动也不能相信。任何深深的感情都抵挡不了现实的冲击。也许他只是还没遇到合适的人,又或者他只是想在你心中留下一个完美的形象而已。如果我说,我这一生只爱过一个人,那也肯定是一个谎言。我怀念着他,仅只是一段支离破碎的记忆,只是记忆中一个美好的梦想。

 

爱一个人,我不会为他守到地老天荒。我不会青春永驻,更不可能长生不老,我的生命也不可能重新来过。如果生命可以重复,我真的很想用今生来好好爱一个我爱的人,然后用来生去等那个爱我的人,再用下下辈子去和那个爱我我也爱他的人共度一生。可是,我的生命只有一次,而生命的长度于我而言是一个未知数。人生犹如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这场大火中尽可能的抢到那么一点点属于自己的东西。当然,我也不会要求他一辈子爱着我,他有他的独立的生活和信仰。只要彼此曾经爱过,就够了。至少那时的情感是真诚的!其实,即使彼此之间是虚伪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难道为了一份虚伪的爱情,也值得我们去耗费那仅只一次的生命吗?

 

有情人终成眷属!怎样才算有情?是彼此相知相惜,是彼此为了迁就对方而让自己痛苦不堪,还是成不了眷属而反目成仇?情本来的含义就是一种情绪,是外界事物所引起的爱、憎、愉快、不愉快、惧怕等的心理状态。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愉快的。所谓情人,只代表有情的人,并不代表只带给你快乐的人。

爱一个人,我不会守他到地老天荒。我不是天上的神仙,历经千万年我依然年轻漂亮;也不是地狱里的鬼魂,几番轮回我依然不死。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我需要的仅仅是一个普通的人的普通生活:有一个完整的家,家里有一个爱着我宠着我的男人。曾经爱过,总会留下些什么,但更多的只是无尽头也很无奈的思念和牵挂,老是在心里牵挂一个虚幻的影子,那是世界上最残忍的慢性自杀。曾经绝望过,但生命里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值得我们留念的东西。而且,我认为爱情不像生命只有一次。爱情虽不可以轮回,但却可以重新来过。世界上治疗失恋最好药物是什么?那就是重新去拥有一份爱情,一份适合我们的爱情。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