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我们分手吧

发布日期:2020-07-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分手吧

和他在一起,不到一年,双方的缺点、毛病都暴露无遗:争吵不休,战火连天。她厌倦了这样的日子,于是狠下心,简单的收拾了几件衣服,搬到了闺蜜那里。她走后,他很后悔,于是找到了她的住处,并放低姿态,求她留下。而她,对于他的低声下气,没有任何的同情,倔强地、不顾一切地离去了。

 

他打电话叫她回去,她告诉他:“我们性格不合,还是做朋友吧!”。他说,“如果没有了你,我不知道生活还有什么色彩。你回来吧!以后我会改掉自己不好的毛病!”她听后,哈哈大笑:这样的话,你说了多少遍,但是始终还是改不了信口胡说的毛病。说完,她就挂掉了他的电话。他看电话被挂,于是就给她发短信:如果你不回来见我,你会后悔终身的。

 

看到信息,她慌了,因为她害怕他会想不开。于是,便扔下了手里的工作,跳上出租车,没命地往家里赶。在路上,她告诉自己:如果他求我留下来,我会考虑。

 

气喘吁吁地推开门,她看到他正坐在餐桌边吃着他最喜欢的清炒苦瓜、水煮鱼、腐乳。

 

看到他的悠然自得,她后悔了,于是便甩门而去。

 

她走后,他又给她打电话,但却被告知:“放手吧!让我们都重新开始,去寻找一份彼此的幸福。”。他听后,坚决地说,“不,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

 

她冷笑,而后告诉他:我不在相信你的话了,上次你也这么说,但是我回来后,还不是发现你一样活得那么悠然自得。她一口气说了很多,没有给他任何的争辩机会,说完就决然地挂掉了电话。

 

自此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她都没有再遭到他的“骚扰”,她也就“失去”了他的消息。直到她接到朋友的电话时,她才听到了一个让关于他的消息。他醉酒,然后骑摩托车,出了事儿,瘸了一条腿,被过路的人发现,送往了重庆红楼医院手足创伤显微外科。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