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生命无常,情感脆弱

发布日期:2020-07-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命无常,情感脆弱

 

夜的帷幕刚刚落下,但见天空有雨滴答,街边的一家店铺像是应景似的,漫不经心地飘出一首《泪海》的老歌。潮湿的夜,深沉的旋律,不知会让多少原本虚掩的心门,挤进些许无限蔓延的旧象,一下子淋湿记忆,洇透时光。

 

宵凄夜凉的雨,不禁让人格外想念阳光的温暖,忽闻这首熟悉的歌,不知又会有多少人,有被往事淹没的感觉?

 

尤其在我们身心疲惫的时候,一颗落寞而飘零的心,总是被一种莫名的情绪左右。苦楚的心境,失落的神情,宛若一只受伤的小猫,孤单地蜷缩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地舔着难以愈合的伤口。

 

那些蛰伏已久的情愫,以及消费掉的情感,就好像银行里的一项常规业务,昔日零存的过往,于这一刻将由回忆全部提取。

 

的确,无论明天的阳光有多么灿烂,人生有时荒寒的恰似这薄凉的雨天。爱的过程,有时就像这首缠绵且又哀伤的歌儿。不管当初有过多少甜蜜,那些激情满怀,轰轰烈烈的往事,早已脱离彼此视线,淡出彼此生活。随着岁月的流逝,沦为记忆中的标本。

 

或许,我们见证也经历过,为了一个不确定的却很期待的未来,单纯地喜欢过某个人,迷恋上一首伤感的歌儿,甚至盲目地途经一季别样的花开花落,只因那时正值青春,内心并没有多少零乱。

 

无论最后谁做了谁的暖阳,谁成了谁的解药,谁为谁等待,谁又为谁离开……一枚素简的心,所思所想所做,都是源于一份纯洁的爱。

 

我们喜欢一样东西,无非是它符合自己的心意,我们爱上一个人,也一定是自己眼中的唯一。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