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发布日期:2020-07-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在年轻的时候,我们的身边也许有过这样一个人,一个会让你在若干年之后,白发苍苍之时想起,仍不自觉的嘴角上扬,叹一句“年轻真好”的人。那是属于年华里最弥足珍贵的记忆,美好如斯。

 

你的生命长河里,是否有这样一个人深深的存在过。 他了解你所有的喜好;他会用心细致做好每一件你期望的事情;他会在你累的时候安安静静守候在你身旁;他会在你烦心皱眉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只为博佳人一笑;他会在你生日的时候不远万里飘洋过海来看你为你庆生;他会在你想他他也想你的时候诉说动人情话,倾诉思念……

 

我的生命里,有这样一个人深深的存在过。

 

犹记得当时,那个阳光正好,微风徐徐的午后初见,你一袭白衣,从阳光深处向我慢慢走来,恍若天人,惊心动魄。瞬间,竟无法移开双眼,心里只剩一个想法,完了,栽了。以致多年后,仍记得这个唯美如画的瞬间,每当想起,便颤动心弦。当真惊艳了时光。

 

多少词语也没法形容你,你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王子;你是中世纪的优雅贵公子;你是水墨画里眉目如画的温润少年;你是唐诗宋词里的翩翩浊世佳公子……

 

上天真是特别偏爱你,把所有好的都给了你。

 

我原以为,像你这样的上帝宠儿,必定眼高于顶,不可一世,像我这种低到尘埃里的女孩,你会不屑一顾,见过就忘,我也从没想过要参与你的生命,可幸运这次好像降临了我。

 

再见,你竟然记的我,我的心里满满的甜蜜就快要溢出开来,开心的想大喊大叫,无法言说的幸福感。

 

我知道,这世间,这年头,什么人都有,也有很多人说这类人,表面君子,实际是狼。那么优秀,会看的上你,千千万万个人中也可能就那么一个。可我知道你不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知道你有一颗那么善良那么美的心灵。我知道你就是那千万人中的一个。别问为什么,就是知道,仿佛冥冥中的注定。

 

后来的后来,你把我装进了你的心里,于我,是多么幸运多么幸福的事。

 

最是你那蕴含万般柔情的双眼,恰似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的心房,芬芳了我的心田,让我为之心甘情愿的沉沦。

 

最好的年华,最好的你。

 

多么感谢上苍,让我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尽管以后的路还很长,可我知道,我的生命中再不可能遇见第二个这么好的你。

 

这一生,你出现,你存在在我的世界里,我相信,是宿命,是轮回,是前世今生的注定。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