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风雨中记住了那把伞

发布日期:2020-07-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风雨中记住了那把伞

 

“你看过雨的淋漓,听过风的呼叫声吗?不要那么快的回答我,因为我说你还没有见过真正的风雨!”这是一位朋友对我说的话。

 

我很喜欢听风的怒吼,也很喜欢听雨的淅沥。雨声可以洗掉我心中一点一滴的烦恼,而风声也可以把我的大脑吹得更加清醒。起初,我不知道这位朋友的意思。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懂得了其中的含义。

 

正如朋友所说的,我还没有见过真正的风雨,风雨在我的生命中刚刚萌芽,风雨还未爆发。朋友,当真的风雨来临之际,谁为你撑起伞来遮风挡雨呢?

 

时间似流水一程又一程。这流水流入大海,使人们感受到了大海的胸怀,使我们的思想更加深邃。毕竟,大海是那么的高深莫测,让我们永远无法读懂它。

 

一路走来,已有17个年头,我们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季节,也渐渐长大了,变得有主见了。然而,当我们真正长大之时,暴风雨即将来临。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也许从我们呱呱落地之时,我们就要用足够健康的体魄去承受一切的风雨。

 

我很喜欢到雨中去感受那种被洗礼的感觉,却常常忘记了带伞。这十七年来,一直是父亲为我撑起一把伞。当我失败时,是爸爸告诉我,失败了不要紧,重要的是重拾信心,去挑战苦难,去战胜失败,在什么地方跌倒就要在什么地方爬起。于是,我开始懂得,失败了,爬起来,因为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感谢爸爸,为我撑开伞,使我在伞的保护下,不被风雨吹到。

 

当我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时,是爸爸告诉我,你不能停留在起跑线上,你不能去等待别人的恩赐。我开始懂得,你停了,别人会追赶,如果总停留在某个地方,时间就会从手中流过,那会使自己今后后悔。感谢爸爸为我撑开伞,让我在这把伞的庇护下,没有迷失方向,没有为以后留下遗憾的可能。

 

现在,我可以自豪的说,我见过风雨,经历过风雨。风雨将伴随我们一生,然而那把伞却不能伴随我们长久的走下去。因为,终有一天,那把伞会无力保护我们,不能在为我们遮风挡雨了。

 

风雨,也许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人,也只有经历过风雨后才会明白,一切东西来的不容易。面对风雨,我总想起在风雨中为我撑伞的那个人。感谢那把伞,伴随着我,保护着我,让我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自信。

 

风雨中记住了那把伞,也就记住了生命中的感激,记住了生命中永不迷失的方向。

上一篇:我们分手吧

下一篇:人生就像一场舞会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