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光阴祥和中,生命如一粒尘埃(2)

发布日期:2020-07-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落一笺花语,流年绚丽的烟火,只剩一片无暇的缄默。温良的岁月总是无声,何须朝朝暮暮,清风携起流云,将一袭花香,温润成岁月里一许唯美的时光。

 

迢迢岁月,四季轮回,思绪风散,不曾失去远方。一朴一素的雅致,是心中沉淀的歌。而湮没在流年里的山高水长,如纷沓清水,各安天涯。

 

岁月闲情,迎着柔和的轻风,怀一颗淡然自若的内心。一孑流影,独自憧憬世外桃源的归隐居士,在自己的梦中拂过丝丝涟漪,尽管只是一个幻影,驿路花开,只为曾经美丽过。那刻骨而铭心的忧伤,那些尘风起落间的风景,潮涨潮落,花开花谢,婉约成年轮的印记。

 

剪一段葱茏的岁月,看江山入眼如画,生命中的一些事情或许要经过了才会懂得,那缱绻沉醉的香柔,也只是瞬间的过客。早已将一份轻轻的往事,珍藏在心灵栖息的地方。采撷岁月的蹒跚朵朵,眷恋一往风雨兼行的单纯。不去纠结苦痛迷茫,珍惜路边盛开的萱草,梦里氤氲的江南。

 

光阴祥和中,生命如一粒尘埃,浩渺如烟的世界,一份潜于生命的长情,陪伴岁月成熟了温良的心。岁月的源头,感受淡如清风,平淡而不失优雅的美。岁月长河,几许山水,看朝辉夕映,迎清馨微风。一季花团锦簇,带着泥土的清香,唯美成心中唯一的心愿。

 

菩提本无树,行于风尘俗世,不要为了匆忙而错过太多的风景。静坐流年的轩窗,将岁月的温暖绕在指尖,还灵魂本真的纯净。流淌在时间的沙漏里,守那细水长流,闻着花香弥漫,蹁跹水长。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