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做个有故事的人

发布日期:2020-07-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做个有故事的人

 

曾驻人群,来去匆匆,他们还是他们,不识不知,我已不知流散何方。

 

原谅我看不破生死,如我之所见,世事除却生死,皆是虚妄。种种,皆有残缺。舍不得,放不下。既然给了享受的权利,也有应尽的磨难。有用眼睛领略世界的,也有用心体会时间流逝的。皑皑,你我不过百年。

 

所谓的感情只是一瞬。故事总有圆满,悲伤,可然后呢,然后的情形不知如何。活着,把记忆精确到了每一秒。从童话的世界走出来的我一个很长的梦,一个关于不再孤独的美梦。

 

嘴角的胡须,渐逝的稚嫩,是这个世界的宣判。而后,已不再年少。有一天,鬓角染霜,我又在做些什么?

 

花开花谢,不败只是个笑话。走过的黑夜,倚靠过的墙壁,寻求过的月光,都是自己的故事。如我之所遇,昼夜交更,匍匐,灿烂,皆已成谜。

 

当,卑微。世间只有喜不喜欢。仰望每一份孤单风景,记下每一人旧时容颜,酿一壶自己的酒,醇香,甘甜,醉人。

 

忘了吧,世间大多数只是擦肩?梦想束之高阁,腐蚀,同化,如我之所闻,此物皆是笑谈。不过,我是总喜欢自命不凡的。即使差了一人,也有理由证明,一些东西,时间,冲不走 。

 

这个世界,我只做梦。做自己。但,不会再因任何人而卑微。流年,不会是我想要的单纯。即使想要守护一方净土,但也要爱自己。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街道再晚也会有来往的声音。停不下的远方,从黑夜走向黎明,故事不就是让人感叹。

 

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天黑之前,我要忘了你眼睛。擦肩,自是隔世人。曾辗转千盏灯火,沉醉,却只望身后。曾经,如果认真,本身就输了。

 

爱着,痛着,活着。

 

是非再多,勉强不过一个缘字,坚持再多抵不过一个认真。只怪流年,偶遇,悸动,背离。诸多幻想,终究扼在自己手里。沉痛,不过如此。

 

西装,长裙,做个有故事的人。

上一篇:江南雨

下一篇:赴一场心灵的相约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