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永远的牵挂(11)

发布日期:2020-07-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其实海琴并没有怪我说什么,我轻轻的在她身边做下来,将她揽在了怀里,这个可敬的女人,一年能有几次会和她这样轻轻的相拥?她用自己的眼泪湿了我的脸颊,我知道她哭了,可她没有哭出声来,我想替她擦干眼泪,可是她一个劲的只知道往我怀里钻,所以我只好作罢,任由她哭吧!生活带给她的艰辛太多了,她受的委屈太多了……良久,我才在她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然后问她:"你先睡会,我去给你买点吃的好不好?"

 

她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只是眼睛一眨也不眨的望着我,眼角还挂着好多的泪珠,像深秋的晨露晶莹剔透。

 

我给她脱了鞋子,去掉了她的发卡,抱起她将她放在床上,给她掩好被子,又在她的小手上吻了一下,然后也将这只小手藏在了被子里,再捏了捏她的小鼻子才转身离去。

 

什么是生活?

 

一燃一旺一熄,生活并不像这烧旺的火,而像这烧尽了的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