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永远的牵挂(12)

发布日期:2020-07-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什么是希望?

 

希望就像沉入海底的磐石,想捞总是捞不上来……

 

买了点吃的回到房里的时候海琴已经睡熟了。我不想叫醒她,她太累了太疲倦了,这么多年她难得睡的这么香的,我的眼窝里一阵阵的湿润,心口也猛然间的一阵阵刺痛。我爱她,我愿为她逝去我三分之二的生命。就像寒梅与冬雪,无论雪是多么冰冷的对她,只要能见上一眼,她总是在最冷的时候让自己开的正艳。

 

寒冬的夜总是来的格外的早些,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海琴还没有醒来的意思,我一直静坐在床头,有一种想紧握着她那双小手的冲动。她微微的侧了侧身子,猛然间睁开了眼睛,看了看我,又慢慢的合上了眼。我知道她就在刚转身的时候下意识的知道自己是睡在什么地方才猛然间睁开眼看我是否还在。我在,就静坐在床头,我将手伸进被子里握住了那只又小又软的小手,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也许是我握的太紧,她在无法安睡了吧,她睁开眼睛望着我,那清澈透亮的眼睛像高原上无边际的蓝天绿草一样圣美。她没有动却听她说:"我要起来。"

 

我将她扶起来,然后将枕头竖起来放在床头让她靠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