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永远的牵挂(2)

发布日期:2020-07-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忙说:"没啥急事就好,昨晚睡的早,忘了充电,今早在公司充电,所以现在才开机 ."

 

父亲大抵刚想说话,可是又被咳嗽声给压回去了,我只有静静的听着他咳嗽了,却听见在一旁的母亲说:"先说正事,娃都过去了,不知道到了没有?"

 

我有些惊讶,不知道母亲说的是什么意思,刚想追问,就听见父亲说:"噢,海琴去郑州了,昨晚坐的车,不知道现在到了没有?"

 

"啥?海琴过来了?她过来干啥?昨晚啥时候坐的车?"我一连很失礼数的问了父亲好几个问题。

 

父亲一连又是好几声咳嗽才说:"好像是昨晚七点多的车吧!上次打电话来你不是说你的头疼病又犯了吗?我们都放心不下,就……"父亲还未说完的话又被他的咳嗽声打断了。

 

母亲抢过父亲的电话有点生气的说:"你抓紧去车站接去,昨晚打了半天电话硬是打不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