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永远的牵挂(3)

发布日期:2020-07-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无论在我小的时候还是如今已经成年了,母亲的话永远是那么的有震慑力,我只有说"嗯"的份了。

 

母亲接着又说:"走的时候还带了两千块钱,给你看病用的,你接上海琴了抓紧给我们回个电话啊!"母亲依旧气恨恨的说我。

 

母亲啊母亲!我究竟是您的儿子,可她总会为了海琴而恶狠狠的教训我。我知道海琴是个很贤惠的女人,是他们眼里的乖孩子,而我只是一个不争气的儿子。这一切我都懂得,我都明白。每每一家坐在一起的时候,这一切就显得更分明了,那时候我仿佛却成了外人,这常让我觉得自己有些生分了。父亲和海琴一起计划着庄稼的问题,母亲和海琴一起系着围裙下厨,就连做小叔子的弟弟也和她这个当嫂子的打的热闹,只有我最多的时候陪父亲看电视而已……

 

但我依旧知道也永远知道父亲母亲是很爱我的。为了我他们太辛苦了,为了我他们受了太多的委屈,为了我不知道他们还会受多少苦……这一切的一切都放佛是我背负一生的债,让我苦不堪言,我多想放弃自己,因为我就像一个很深很深的深坑,永远都无法用父母的辛苦填满……我难过,我想放弃自己,是因为我不想让父母做这无谓的,没有回报的投资……我伤心,我想放弃自己,是因为我不想做那个家的拖累,让他们和我一样过的艰辛……我依旧记得母亲曾无数次哭着对我说:"她不知道上辈子究竟欠了我多少?"

 

我爱他们每一个人,只是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