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永远的牵挂(4)

发布日期:2020-07-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母亲已经挂掉了电话,大抵是不想再对我多讲一句话了,可是我知道昨晚七点多从兰州发往郑州的应该是T76次车了,应该说今天早上九点四十差不多能到,现在却已经十点过一刻了,我急忙要拨通海琴的手机,谁知她却和父亲一样抢先给我打过来了:"是不是上班接电话不方便?"

 

"没有"我连忙回复又说:"刚爸打电话说你到郑州来了,你等十五分钟我就能到火车站,你不要……"

 

原本是要说你不要走远了就在出站口等我,可是海琴打断了我的话说:"你先上班,现在都十点多了,马上就下班了,你中午下班了再来接我。"

 

"没事,我现在就打车过来,十几分钟就能到,你稍微等一下。"

 

"那不行,你好好上班吧,昨晚打电话没打通,刚才想试一下结果你就接上了,你好好上班,一个多小时我还能等的住。"她笑了,我终于听见她笑了,因为我好久都没有听到她笑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