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永远的牵挂(5)

发布日期:2020-07-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没事你等着,我马上就到了,我今天睡迟了就没有上班!"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却拿睡迟了找借口实在有些过分,可是我又不能不说,在海琴面前就像见了母亲一样,总是让我变的不会说谎,我只能脱口而出了。

 

海琴在电话那头沉思了一下说"行",然后就挂了电话,我的心突然好一阵的放松,掀开窗帘,窗外一片银白色,难得在郑州见这样的雪景,我竟然感觉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匆匆关好门窗打车直去了火车站。

 

白雪永远的总是那么的白,我依旧怀念那还是学生的时光,早上喝过母亲做的鸡蛋汤,我会把自己关起来站在窗前背着手尽情的享受白雪世界带给我的这份安静和幸福,那时候我还年轻,我的血液像激流一样赋予我年轻,我的心脏像大海赋予我激情,我有欲望,有冲动,有勇气,有信心,而今的我只属于这暗室的一榻硬床,像冷硬的尸体,像瘫痪的病人,一丝微弱的气丝慢慢的在身体里游走,也许很快会停止,或者也许就在明天,更或者就是现在。我也曾理会过这些,我也曾感觉年轻真好,我也曾狂想做一个安分的人,可是……

 

司机问我说:"师傅,把你送到哪一个出站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