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由一件小事引起(2)

发布日期:2020-07-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现在这个阶段是芊飞燕最繁荣的时期,来看看空间的话你就会知道,不管是日志、相册、音乐还是模板背景,里面记录了我的所有,除了一个家庭相册和一两篇有关自己过往爱情的日志加密外,其它所有的内容都是对所有人开放的,为了实现我那受动漫的影响所产生的价值观吧,孤零零的不会有任何意义,事物都是相互联系的,通过彼此之间的相互作用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以是我拼命地呼唤,把自己的东西以及自己加工过的东西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让自己也成为一个别人需要的存在,而不是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你都一样。如果你总是一个人,总是封闭自己,你所有的东西会随着你的死去而消逝,相反的,打开自己的心结,现实生活中可以的话和朋友们相处相处,网络或书籍上发表一些自己呼声,让更多的人触碰到,尤其那些需要的人,也许这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但有时却可以照亮一个人的一生。删掉了可惜,留作回忆又有些伤感,打开电脑准备以写作的形式和自己的心里对话,做一下自我分析,想想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危机,还没开始动笔,无意间登上了QQ,看群里的好几个同志在热闹地聊着,很搞笑很自认很放纵,没有什么条条框框的约束,人有的时候也需要像这样的放松放松,不必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必时时刻刻注意在别人眼中的形象,尤其是在你比较在意的那些人的眼中。

 

那我这样的隐退又有何意义?它的确能让我以很快的速度变得足够优秀,能让我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能让我看到未来以便更好地计划现在,因为那是最现实的路,而且还活在当下,还舍弃很多目前阶段不需要的东西,还能更方便的了解那些想了解自己的人,并以此作为未来爱情和婚姻的准备。从另一方面来分析,它的缺点是我无法完全地去实现自己在网络上的价值,不能再在空间里和许多朋友互动以显示对他们的关心和了解动态,这样反而有点违背自己现实的主线。如果还保持现在这个样子,我今晚所无法承受的又是什么?其实以前就有过类似的思考啦,真正能击垮我的也只能是那些涉及爱情方面的事情,我以后该怎么面对她,怎么面对其他人,怎么安排的自己这方面的事情,虽然约两周曾思考并写下了一篇叫《理想伴侣量子化》的文章,借此回忆了一下过去并进一步更新了自己的择偶观和这方面未来的一些相关规划,但这次的问题本质有点不同,如果我承认我有点喜欢她,以后她常和某个男生呆一起,我心里会很难受的,虽然理论上是希望她幸福,如果不承认,那这种感觉是什么呢,他和一个男的做一块,我尽量往前排坐,他让我递某东西的时候,我只是从另一边把手背过去,头都没有回,我不想看到她和他一块儿,也什么话都不想说,对于其他班的一两个女生,我知道那应该是崇拜和敬仰,不去触碰只有远远观望的份,对于她,以前自己不懂事的时候接触过,现在由于考虑到现实的因素,我没有再主动地去追任何女孩,虽然喜欢的和崇拜的女孩各自都有,以过去相比,我以往的经历让我在大学里谈恋爱劣势远大于优势,从我自己的这方面想,我的经历让别人对自己的印象很不好(详情可看《璀璨星空 祈愿祈福》),二是,与别人相比,我是那种不擅长谈恋爱的人,文静的人可能都这样吧,从以往的经历也可知道这一点,最好是恋完一两年就快点结婚成家,此外,我还打算考研,这点也同样不允许。最理想的恋爱时间是研一、研二和研三,研一可以找以前学校里认识的,研二可以找有了点了解的研究生,研三时候最成熟并接近社会,若是出了学校的确也不好找,尤其是像我们这种内向点的人,我想找的是一个爱我的和和我有那么些许相似的人,若是喜欢的类型的话,那自然更好(详情可看《理想伴侣量子化》)。

 

如果继续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它的优缺点是什么?又需要做哪些方面的改进?目前正在向理想状态靠拢,出现危机是由于某些特殊事件激起了以往的创伤,一下子全部爆发出来的确让人难于抵挡,就爱情方面,即使是喜欢,对她也不允许有别的想法,有事的时候单纯交流,不要让人家怀疑,爱不爱只是心里的感觉,保持现在这个样子和之前的那个规划,进一步强化自己的内心,让它能承受住各种各样的情感并乐观的面对,其它方面,进一步加强作息时间观念,意义不大的事情尽量少做或减少做的时间,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适当的放眼未来以便更好地计划现在,尽量变得现实现实再现实,活在当下,每天用手机记事本更新一篇今天没做好,以后要做好的小短文。舍弃三大动漫和漫画以及分析,最初逼迫自己两三个月,通过对那个的禁止我知道,当你很想很想做那件事情的时候,你得有一件能很好来替代它的事情,那个用的是睡觉,至于动漫就先用音乐、电影、文学网站、名著或化工资讯来替代吧,增强洞察力和情商,了解那些想了解自己的人,彻底看透他们的心思。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