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这是故事里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0-07-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这是故事里的故事

这是一个故事,这也不是一个故事。

 

谁都猜的了开始,却想不到结局。老掉牙的经历,却自带伤感动人的细节勾动着心扉,你不是局中人,你不懂她的疼。

 

那一年的初见,就动了凡心。她就这么傻傻的一见倾心,再见倾情,眉间心上,皆是意念。许是抬头看见他时细碎的阳光点亮了几丝温暖,许是他嘴角勾起的笑容融化了她的城墙,许是月老搭错了红线,丘比特不小心射了金箭。如果说暗恋是一味罂粟,她想,她可能无药可救了。

 

这是独属于初三的繁忙,她没有选择靠近而是一个人默默仰视他的背影,执着的跟随着他的脚步。她疯狂地学习不求能成为像他一样的学霸,至少能和他走进同一所高中。那些难挨的时光,他是她不灭的信念。课间的争分多秒,夜里的点灯苦战,她再不是当初贪玩的姑娘。

 

踏入高中的那一刻,六百度的近视挡不住她人海中一眼认出他的光芒。一个人的一场奢望,翻来覆去将另一个人的模样刻画在脑海里,千百遍的描摹,细腻到闭着眼也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她的喜怒哀乐似乎只围绕着他存在,他是她的生活背景,也许,她还不如他的甲乙丙丁。以贪吃爱玩为借口,拉着室友每个课间去食堂守着,只为了有那么一种可能,能在人群中匆忙的看他一眼。看不到,就一直期待着;看到了,就嘻嘻哈哈开心的像个傻子。

 

她不敢说出她的心事,她觉得,他是站在九天上翱翔的凤凰,而她是匍匐在尘埃里的凡人,爱,本卑微。她,卑微于自己是个胖胖的姑娘,卑微于自己的脸蛋不够精致,她在自己的世界里体无完肤。谁说过得,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你将自卑刻画的淋漓尽致。难得的一次他从身旁走过,她却转了身,吃烤肠的样子她不想让他看见。喜欢,就想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样子,她想等到自己足够优秀完美的时候再和他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喜欢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一个人的地老天荒,一个人茶冷杯凉。习惯性把自己隐藏在幕后,默默的关注着他。有人感动于某个人评论着你的每条动态,可还有更痴傻的人每天浏览你的空间,翻看着你的每天动态,熟悉到每个字都能在心里念出来还是忍不住去看。因为,那是她唯一能了解他日常的机会。

 

2 3

上一篇:似思念、似牵挂

下一篇:深深的期待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