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这是故事里的故事(2)

发布日期:2020-07-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也许吧,不疯不魔不成佛,她把青春里所有的疯狂都花在了他身上。她会无聊到考试前一间间考场去寻找他的座位,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不声不响地了解他的每一次成绩。就连课桌上看见他的名字都会莫名的心动,指尖触摸他的名字会有道不尽的温暖。卑微,从爱上的那一刻似乎就镌刻到了骨子里。偷偷玩王者荣耀,以不认识的网友身份在游戏里关注着他,提醒他天凉加衣,天黑休息。没有回应的日子里,她累到一颗心千疮百孔却仍舍不得放弃。

 

其实,她是无望的,喜欢一个人你会下意识地揣摩他的心思。她从没有感觉到过他的半分在意,但她意识到了他早就知晓这一切。糊涂的时候你所有的倔强还有着盼望的念想,可是明明清醒着,却依然忍不住固执的付出,一个人相思成殇。

 

最后的最后,看到他有了自己的心上人,有些迷茫,有些混沌,原来他不是石头,只是他的心不会为她暖。曾经倔强无比的理由,回过头来都是自己可笑的一厢情愿,终于累到追不动了,想休息了。一颗曾经为他跳动的温暖的心,终于冷了。痛苦的过程没落下半滴泪,放弃的时候却哭的像个孩子。也该释然了。

 

在她为他体味人世冷暖的时候,也有个阳光的大男孩默默守护着她。别人看不到她的闪光点,可是男孩看得到,他喜欢她的勇敢,她的倔强,她的温暖,她的痴心,她的,她的一切。喜欢她,始于食堂里发现她的秘密,感动于她的痴情与执着。你可能因为某个人的某个优点喜欢上她,但是喜欢上她后,你喜欢她的所有,在你眼里,都是她的优点。

 

她放弃了,于是他开始追求。她深刻的体会过一个人的无望,她知道那是怎样的悲凉,所以她给了他次机会尝试。好在,他的固执与温暖打动了她冷了的心,上帝带走了一个他,又还了她一个他。最后啊,他们给彼此温暖。

 

这是故事里的故事。

 

故事外的故事,她一个人荒凉,一个人受伤,最后一个人勇敢的站起来,自己予自己温暖。她勇敢倔强的生活,开朗乐观面对一切,时间和自己就是最好的疗伤药。她在自己的世界里张扬,她活出了别样的精彩,她把回忆变成了过往。也许,会有许多人暗恋着现在的她吧,多才多艺优秀出众,开朗大方乐观勇敢,心细如尘而又知人冷暖,活出别人理想中的模样。

 

1 2 3

上一篇:似思念、似牵挂

下一篇:深深的期待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