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今生亏不亏欠,来世都不会相见

发布日期:2020-07-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生亏不亏欠,来世都不会相见

 

人都会编制梦想,其实今生亏不亏欠,来世都不会相见。

 

因为下次你路过,人间已无我。

 

其实我知道的,任何一份需要花尽心思去讨好的感情都不会撑太久,可认清现实并不容易。

 

有时候,真想把你灌醉听听你的心里到底住着谁?

 

你总是说不要乱想,你应该明白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用想,会令我为难的人,本身也不见得有多在乎我,如果一件事,一开始就令我不舒服,那么越早拒绝越好,我怕有一天,拖到必须解决的那一刻,也许给我留下的只是断尾求生。

 

从我步入社会到现在,我欠自己良多,不任何人分毫。

 

我知道,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缘分,一辈子可能只是一站地铁或是一顿饭,上一秒是巧合,下一秒就是错过,但错过了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了。

 

但生而为人,注定是孤独的,我必须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没有谁是因为一时冲动而离开,那些难过无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泪,谁都看不见。就像堤坝下逐渐因侵蚀而拓宽的裂缝,最后看见的,只是它崩溃的那个瞬间。

 

看着身边熟睡的你,突然想起了阿桑那首《寂寞在唱歌》,也许当年阿桑去世的时候,犹如现在的我,迷茫而惆怅。

 

其实,我就想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不是将就,不是妥协,更不是搭伙过日子。我爱她她也爱我,没有秘密,没有出轨,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下去的决心就好。

 

小六,我爱你。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上一篇:今生虽相遇,却苦难相见

下一篇:没有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