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让我们的“爱情”停留在那个夏天

发布日期:2020-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让我们的“爱情”停留在那个夏天

 

那年,我才14岁,因为身材瘦小,皮肤比较黑,家境也不富裕,所以那时候我十分的自卑,连看女生一眼都不敢,更不懂得什么是爱情。只是觉得别人对我好。我也就要对她好,我和她的故事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开始了。

 

我在的初中是全封闭型的,而且学校饭堂的饭超级难吃,几乎我们那时候的初中生都是面黄肌瘦的,看着十分可怜,如果能吃上泡面那都要开心好久,在这样一个艰苦的校园环境中还不乏有一些出了名的小混混。曾经的我学习成绩优异,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但这也只是曾经,在我遇到她之前,随后的狗血剧情改变了我的命运。

 

小鸣是我们学校有名的校花,长得漂亮学习也好,位居阶段前几名,她的追求者非常的多,每天都有一群男生围着她(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虽然她就在我隔壁班,但对于她我也只是听说,并未见过,也许很早就见过,只是我们还不认识。

 

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夏天的一个早上,上完早自习,同学们都急忙跑到饭堂吃饭,因为我十分挑食,对于那些难以下咽的饭实在没兴趣,就一个人慢悠悠的走着。突然一声巨响,吓了我一跳,回头看了一下,一个男生正在调戏一个女生,女生生气了,把门踹了,这个女生就是小鸣,也许就是这一脚,才有了以后的故事。

 

新的学期开始了,来到学校,看到分班名单,在我的班级第一个人的名字是她,这算是故事真正的开始。

 

我可能喜欢上你了

 

在一个新的班级,面对新的老师,内心难免有些低落,幸好还有好多熟悉的面孔。第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对我们进行学期安排,然后就是调桌位,她就在我的前面(谁让我那时候学习好呢)。前两天大家都保持距离,下课也是找以前的同学玩,而我却一直在关注她,也许我已经喜欢上她了吧,可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近她,就这样默默地关心她。学校要实行新课改,就是分小组讨论,然后回答问题,就这样我们作为一个小组,开始在一起讨论问题,偶尔聊几句闲话。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