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让我们的“爱情”停留在那个夏天(2)

发布日期:2020-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小组六个人,四个女生,我们班的前四名,毫无疑问每次都是我们小组获胜,两周之后我们几个就成了特别要好的朋友,一起开心一起难过,事情发展的十分顺利。直到那天自习,我和小鸣在一起打闹(也就是乱着玩),我要烧的发红的钢尺烫了她的手,她的笑声突然消失,转过身去,全班变得寂静,静的让我害怕,只听到噗哒噗哒的落泪声,这是我唯一一次见到她流泪,这么高傲的女生被我伤了,我的内心是多么的痛恨自己。祸不单行,班主任突然过来了,看到正在哭泣的小鸣,老班赶紧过去问话,小鸣只是说她肚子痛,就这么一次,我便认定了她一生。下课之后,我赶紧找她赔礼道歉,她也知道我不是有意的,就愉快的接受了。这个疤在我们初中毕业的时候还在,现在的我多希望这个疤能够一直都在!

 

曾经的少年不再单纯

 

因为我和她的关系太过“友好”,这样得罪了不少男生,曾经的“哥们”也开始疏远我,甚至有人威胁我,找我麻烦。单纯善良的我在受到一次次欺负之后,实在不想忍受了,我觉得一味忍让那是懦夫行为。我开始和班里面的混子在一起鬼混,和他们一起玩,一起疯狂,结交各种大哥大,就这样我变了,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仍然喜欢她。

 

老师也曾多次找我谈话,让我远离这些人,还用请家长威胁我,正在叛逆期的我怎么可能听老师的话。慢慢的老师也不再信任我,好在我的成绩还没下滑,但老师依然生气,把我爸叫到了学校,我爸是个挺开朗的人,对我也没说什么。然而我就是看不起班主任,私自换了学校,让我班主任后悔莫及。在一个没有她的学校我怎么可能安心学习,没几天就又回来了,老班再也没有找过我谈话了。

 

她开始疏远我了

 

运气真好,初三的时候我俩还在一班,仍然是前后桌,唯一变得就是我在前面了。我们还可以天天在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学习,那是多么快乐的时光啊。然而,因为我们过于亲密的关系,有人谣传我喜欢她,也有人说我俩在一起了,这对她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她开始刻意的躲着我,找她说话也是哦、嗯的应付几句,后来直接以中考为由拒绝和我说话。

 

在感情不顺的初三,学习一落千丈,也只能勉强保持住“好学生”的头衔,每天过的浑浑噩噩的,在学校混日子,也不学习写作业。为了让她多看我一眼,就故意和别的女生说话,然而她依旧无动于衷。后来没办法了,我谈恋爱了,我的初恋,就这样用了一个最愚蠢的办法伤了两个女生的心。

1 2 3
情感